LOUIS GARMEAU MV3超有質感特色的小徑車,我同事上禮拜剛買車,加拿大品牌日本製造要價28,500元,雙管超流線造型超棒的啦,我們2台摺疊車配上這台MV3小徑車,一起騎往安平海岸單車線囉!

▲超有型時尚感的小徑車,賣到缺貨的LOUIS GARMEAU MV3,一分價錢一分單車,比起我的Giant FD17S,這台車太好騎了。

▲車的主人Joy,白色典雅的車款真讓人愛不釋手!


▲Stanly剛買一個月的摺疊車,Doppelganger FX01,很像Giant Mini系列,白色的就是好看!


▲接下來看看LOUIS GARMEAU MV3的介紹吧!好看的後避震,首創雙管的造型,下桿很粗壯,騎起來很穩。


▲看看誰比較像車主!


▲這間Doppelganger在台南市金華路與府前路交叉口有開一間專賣店,可以到現場試騎喔!


▲遜掉的FD17S,光是外觀就輸了,白色果然是王道!


▲LG的水壺,整台車的配備故意挑選白色系列。


▲前避震和後避震,大家都覺得那顆後避震很帥氣。


▲TIAGRA的變速系統,Wellgo的腳踏板。


▲Alex輪組,讚。


▲漂亮的mark。


▲型號是mv3,漂亮的LOGO。


▲LG的里程計數器,只騎10km。


▲三台車合照,我的外型好遜喔。


▲站在自己的車前面,因為拍完後剛好有一個正妹騎過去,大家趕緊上車追正妹,所以我才沒有入鏡。


▲抓姑輪(台語),stanly說他以前玩特技車的。


▲我們從台南市一路騎到安平,這裡是新弄好的街頭噴漆藝術-橋頭海灘公園。


▲看新聞好像是說第一個跟政府合作的街頭噴漆彩繪團體。


▲噴漆的人超厲害的,只能說超屌!


▲這裡是安平觀夕平台,台南市的自行車道太少了,而且也太短了。


▲stanly跑去看正妹!


▲Joy說好騎好騎,我們在一段平路上被Joy幹掉,猛追也追不上,果然是mv3。


▲這就是當天遇到的正妹喔,是騎Giant FD17S布丁狗顏色的,我只能留下倩影囉!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安平的單車道規劃的尚可,可以親海的單車道最是吸引人,不同於高鐵騎乘的舒適感,騎乘安平時感受巷弄內的懷舊氣息,偶爾鑽入小徑中常會有一番驚喜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