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幸福享受悠閒實現夢想的布諾閣,在這裡享受最無拘無束的氛圍,這裡有著自然純樸田野風光,而布諾閣其實也隱含了主人夢想的實踐,我始終相信好餐廳是不會寂寞的,所以推薦給大家。

▲很難相信在這麼有點偏僻的大樹鄉龍目村裡竟然有這麼樣的一個餐廳,我相信這一定有一段關於夢想的故事,詳情請參閱:http://tw.myblog.yahoo.com/alan-mayshow/article?mid=137&prev=316&next=-2&page=1&sc=1#yartcmt

▲這是開啟幸福之門,在這片的草原盡情的嬉戲吧!


▲愛上布諾閣,就這樣驚豔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造訪的遊客眾多,大部分的人都帶著一份悠閒的心情來到,但是可別以為這麼獨樹一格的建築賣的會是義大利麵之類的!


▲這裡賣的是私房美食,猜猜看是賣什麼的?!


▲很令人放鬆的景色,有人在滑草,有人在打棒球,更有人在後頭烤肉。


▲我馬上想起『比賽開始』,真悠閒呢。


▲一走進布諾閣就是踩過幸福的石階。


▲藍天配上綠地,躺在草皮上很舒服。


▲我喜歡發掘這種令人驚喜的地方,尤其夾雜著夢想因子。


▲雖然是炎炎夏日,但是有微風吹拂,還蠻享受的。


▲布諾閣餐廳的門口,今日有一大群學生造訪,在後方烤肉。


▲哈..有人猜到了嗎?想不到他竟然是賣很Local的餐點,真的是獨樹一格,但我很喜歡這種菜色,誰說藍白色建築一定要賣義大利麵!


▲室內的座位並不多,冷氣也有開放,只是冷氣不太涼爽。


▲我建議下午五點過後造訪,此時的夕陽很舒服,天氣也不會過熱,適合玩耍。


▲戶外的洗手台。


▲二樓有露天座位喔,還有可愛的小小風車?!


▲有人說這是一個很跳tone的地方,但是卻讓人超級喜愛。


▲後方的學生頂著大太陽烤肉中,此時是下午四點多,看到籃球框了嗎,下次來這裡還可以打一下籃球喔!


▲原來是瑞祥高中光臨囉。


▲跑上去二樓拍照。


▲大家都很驚豔,就說跟著我玩準沒錯!


▲一堆小妹妹也跑上去啦,不過上去二樓要很小心喔,因為牆很低,一不小心就會跌下來。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雖然我沒和主人聊到天,但是透過他自己的部落格可以依稀瞭解一番。


▲小朋友跑上又跑下,這不是我們小時候最愛的遊戲嘛!哈..


▲這是一條實踐夢想的石階。


▲滑草..囉!


▲哈..姊姊幫你橋位子,我也好想划喔。


▲小朋友嬉鬧著,這裡適合闔家光臨。


▲一旁的小小停車場,白色圍籬,非常有FU,彷彿置身深山中。


▲我在想..夜晚造訪躺在草皮上,星光點點,一定是超幸福。


▲我們因為已經吃飽了,所以點了飲料和招牌滷肉飯和珍珠丸來品嚐。


▲這就是招牌的滷肉飯,很香很好吃喔!


▲布諾閣的對面有一間龍目國小,也是很可愛喔!


▲藍天白雲也來湊熱鬧。


▲偷拍大家在做啥。


▲小宛笑得超燦爛。


▲布諾閣幸福的大門為大家敞開。


▲其實布諾閣外的道路也是單車族喜愛的路線之一,很多人都會特地騎來這裡休息,我喜歡這車牌。


▲影子就是我在踢人,原來我要把心如踢下去,哈!


▲光影錯落,聊著天看著報紙,非常享受!


▲下次我也要拿棒球來這裡丟。


▲布諾閣後方還有一個小小的步道,不知通往哪!


▲我喜歡這感覺。


▲爸爸拉著小朋友滑草囉,天倫之樂不言而喻。


▲小宛說:我也要帶我朋友來這裡!


▲當然..跳拍一定不能少的啦!


▲跳拍盡情的展現熱情活力。


▲我被偷拍了。


▲我喜歡這裡的一切!


▲夕陽即將西下囉。


▲小宛你的表情很不削喔!


▲此時的夕陽餘暉拍照最棒了。


▲家榛說這張很有FU。


▲小宛是搞笑型的。


▲心如這張也不賴。


▲這張是從布諾閣內拍出去的,綠意盎然。


▲布諾閣,加油..!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下次有機會在到布諾閣,一定要跟主人聊聊,畢竟夢想需要勇氣,而龍目村這裡獨有的恬靜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好餐廳推薦給大家,讓他們永遠不寂寞!

相關資料:
布諾閣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lan-mayshow
營業時間:早上11:00到晚上10:00(週一公休)
聯絡電話:洪老爹或蘭姨07-6529336、0932996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