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已近尾聲花兒卻正舞動著,位於台南台糖的這一片花海在春節期間正式報到,妖豔炫麗的波斯菊、充滿陽光氣息的向日葵,遊客們攜家帶眷的前來觀賞這大地之畫。

#1
▲夢幻之花海。

#2
▲單車置身花海,好美麗,新裝的牛角把手和新買的前袋。


#3
▲Giant小折疊車被花海包圍住了。


#4
▲拍了一張Giant單車的獨照,為了讓這張照片停留在花上面,費了我一番功夫!


#5
▲這種拍攝的創意喜歡嗎?把照片放在花上。


#6
▲一整片的向日葵,黃澄澄的很討喜。


#7
▲情侶開心的躲在花叢裡自拍。


#8
▲台糖這裡有三片大區域,一片是向日葵、其餘兩片都是波斯菊。


#9
▲我從家裡騎腳踏車來這裡,總共騎了12km的路程,easy啦!


#10
▲蜜蜂興奮的採蜜,蜜蜂展現溫馴的個性大概只有此時了。


#11
▲這可不是唬人的喔,超大超大一片,完全不用收門票。


#12
▲幸福的台灣,幸福的顏色。


#13
▲別怪我一直放單車的寫真,哈..因為實在太美了。


#14
▲嬌花配帥車,絕配!


#15
▲繼續欣賞漂亮的景色吧!


#16
▲越來越喜歡我的單車、越來越喜歡我的數位單眼。


#17
▲小孩進場囉!準備玩耍。


#18
▲花海是不分大人小孩都喜歡的。


#19
▲三個人準備起跑,看誰先跑到終點。


#20
▲台南不擁擠的人潮真的很舒適。


#21
▲接近中午、越來越多人。


#22
▲我想花況會至少持續1個禮拜,盡情享用吧!


#23
▲超級近拍展現出蜜蜂的肥沃體態,很奇特吧!

旅誌:
1.明天就要上班囉,但別忘了利用這個週末來此逛逛吧!相信你會不虛此行的。
2.我的單車沒有壓到花朵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