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也能結交成一群好朋友,還辦旅遊搭了一部遊覽車去墾丁..
有時候即使不打籃球,去球場跟大家聊聊天喀虎爛也是很好玩的..

話說回來,這一年內我去墾丁大概有5次,都是帶不同的人去玩的
常要充當導遊或開發新景點,去一些生態保護區(南仁湖、龍坑..等)

球友裡面各行各業都有,常約烤肉、旅遊、控窯、吃火鍋....
遊覽車是全新三人座,11台液晶螢幕配SONY專業音響、音圓KTV
實在太享受了,因為是認識的,所以價位不會很貴..

墾丁遊客中心裡頭的某處景色,湛藍的海水真的是很美!
下次到墾丁可別忽略此處喔,裡頭還有很多紀念戳章可蓋..


我姪子,我哥的小孩,很可愛喔!哈~拍照不給我面子不看鏡頭!
這也是遊客中心裡頭的室內布景之一..


這次下榻的民宿:海逸旅店,全新的價位中等,四人房大概3000多
重點是裡頭的電視冷氣全都用高檔貨Panasonic,不是用雜牌喔!


你是看到妹妹喔,這麼高興,好險不是比中指!呵呵~~


看來晉宇(姪子名字)很高興..這裡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哪,社頂公園..


自己獨自一人看風景看到快睡著了..
鵝鑾鼻公園,推這台嬰兒車進來還真是錯誤的決定,沿途都用抬的


廢棄日式宿舍,瓊麻展示區理頭的一小塊,這邊可看到梅花鹿喔!
很小品的遊憩景點,雖然很多人都經過而已,還有修復的鳥居!


鵝鑾鼻海邊木棧道合照一張,鵝鑾鼻公園是物超所值的一個地點..
門票便宜又有的逛,很多元化..




球友小孩,好像不是很想跟我照耶!哈哈..這是貓鼻頭的觀景平台..

看下面就是貓鼻頭喔,看不太出來喔,其實蠻像獅子的..
小灣7-11遊客中心的貓鼻頭紀念戳章竟然是用小叮噹的鼻子..
差點暈倒..不知該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