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今年不去看就要等明年,一年又一年無止盡循環的毀約,太麻里2007年最後一檔的金針花季,衝著這一點給了我很大的衝勁,加上莉雯說的青春無敵刺激到我,就這樣踏上了太麻里金針花之旅,回想大概有2年沒有到台東去了,也該是舊地重遊的時候了。

▲徜徉在金黃色花海中的Damon,看起來特別幸福!


▲07:45還在台南永康的我們,開了漫漫長路而且坑坑洞洞路況極差的南迴公路,終於在11:00抵達太麻里市區,7-11是太麻里金針山的起點,也是旅客休息補充體力的好地方。


▲從這裡上山還需13公里,上山的路況不會太差,比南迴公路好太多了,而昨日詢問金針花況依舊存在的消息,即將在待會揭曉!


▲哇..真的有耶,夾道歡迎我們蒞臨的金色姑娘,花枝招展的群舞飛揚,很興奮又好感動喔,原來這次我們又賭對了!


▲可口的讓人想咬下一大口!金針花又名忘憂草,看了能夠讓人忘記憂愁洗滌煩惱,只是金針花雖然美麗,生命卻也短暫。


▲就是這麼棒的啦,不知怎麼形容~~總之我們青春無敵啦!


▲閉目養神的享受這美好的一切;自然的神韻捕捉的很美好;號稱一日美人的金針花早上開花下午凋謝,但永遠讓人記得他的美好;開花的金針就沒有經濟價值了,只有未開花才有用途;細細品味金針花帶來美好的下午悠閒時光。


▲傳聞中的採花大盜出現囉!高興的跳了起來,就是要這樣放開一點啦!


▲不知道是哪個人提議說要拍這種照片,還手指天空,真是夠了!(不是我不是我提議的..)


▲標高1300公尺的太麻里,在這秋初的季節氣溫涼爽,微風徐徐沒有一絲悶熱,我喜歡山更勝於海,如果在山上居高望遠看海,那才是Perfect,拍上癮的我們。


▲夾帶點紫色系的小花,細心品味台灣真的是太美麗動人!


▲這裡更漂亮,還有紅色湊熱鬧,好樣的太麻里!


▲我們的午餐就是這一間隱於深山的景觀民宿餐廳,追逐金針山嵐擁抱一整片山林,悠閒的午後時光!


▲Honda Test,這樣子的純白讓人很舒服很享受!

如此的太麻里金針美景,一篇文章怎麼夠介紹的完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