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國道3號320km的東山服務區,是東南亞最大的高速公路休息站,每到假日遊客絡繹不絕,不僅僅是到此休息有的甚至是專程到此喝咖啡消磨時間,二高沿途設立的休息站早已成為新型的觀光點,吸引大批遊客參觀。

看此照片的悠悠藍天,其實已是傍晚時分,我覺得好美,雖然夜燈過曝了。


潛艇般的造型就是東山休息站的主體,猛然一看宛如台中棒球場一樣,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發現這麼像艘潛艇。而且這裡是由統一集團所經營的喔,絕對是品質保證。


東山休息站的地標,百年大榕樹,有夠大的,像隻五百萬的雨傘。印象中好像在哪支廣告中曾經看過!


廁所旁的入口處,看到7-11就有一股親切感,真不錯,原來7-11才是我家!


哇..還有餐點排名喔!看起來還真不賴呢,尤其是右下角的維尼熊..


裡頭還有StarBuck喔,我拍的時候店員還禁止我說:不可以拍照喔!不過我的速度早了一步!不明白為什麼不能拍星巴克?


台南人都吃過好吃的21世紀炸雞,可惜倒光了!很好吃的說,不知道為什麼會倒光光,全台灣只剩下東山休息站僅存一間!


這一間鮮御園的魷魚絲好吃,在一些知名百貨公司有擺設專櫃喔,三包大包五百元,我買了三包,超讚,不騙你們。


裡頭的招牌,說明品牌的故事。


這一間東港的花枝丸滷肉飯超好吃,五十元,滷肉魯的很香,Good!!不過湯很貴,一碗要70元。建議一碗滷肉飯+一罐純之茶。


統一經營的東山休息站當然要來個統一獅的專櫃,看能不能多撈點錢,我還蠻喜歡中間帽子造型的存錢筒,一個賣120元,不過我是味全龍迷。


這裡是東山休息站的服務櫃臺,提供紀念章可以蓋,有五個喔,在東山休息站內,全區提供無線上網喔。

台南東山服務區和台中清水服務區是二高兩個最值得拜訪的休息區,下次大伙經過時不妨下車休息參觀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