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光力最強的鵝鑾鼻燈塔,有東亞之光的美名,鵝鑾是排灣族語「帆」的譯音,因附近的香蕉灣有石像帆船而取名,加上當地突出海面的台灣最南端陸塊像鼻,故稱「鵝鑾鼻」。

▲鵝鑾鼻公園門票40元,不僅有燈塔可看還有森林浴步道,考量大家『傲笑年』的體力,所以只來燈塔閒晃,呵!看大家跳拍跳的一塌糊塗。

▲到底是誰怕誰!


▲寄居蟹..一直慢慢的減少..真懷念以前沙灘隨處可見的景象。


▲撿角是我同學的綽號!哈..我和志村買了一雙撿角七號送他!


▲這個風車鉛筆挺可愛的,三隻100元,小麵包師父把全部包下來,我跟老闆說我們不是大陸人,不會算殺價,算我們合理的價錢吧,老闆似乎認同我的論點,給了我們一個便宜的價錢,讚!


▲Dios&Kelly和他們的愛狗,Joy和依儒恩愛的情景。


▲哈..這張很妙,大家回頭看後面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凱莉跳的超高的,我發現她超愛跳拍的,Good。


▲這張很悠閒吧,後面的Kelly依舊在跳!哈哈....比我還強!


▲其實在跳拍前,大家都聽我口令熱身ing。


▲有人跳到互相撞倒,真是兩個技窘。


▲哈..看狗的表情很妙喔!


▲大家都很喜歡這隻狗,叫做破皮。


▲很陽光很青春。


▲心如的表情怪怪的,不過拍起來不錯看。


▲我就是要跳啦,聽我口令!哈..大家跳的不亦樂乎。


▲耀華熱昏了..


▲心如在墾丁大街買的托鞋,很可愛吧。


▲墾丁派出所變成鐵馬驛站囉,這次來到墾丁,單車騎的次數太少了,下次要規劃兩天都是單車遊。


▲鏡頭轉到小灣海灘,Dios要把狗丟進去海內,破皮嚇得逃跑。


▲但是終究還是躲不過主人的毒手,其實破皮很喜歡玩水。


▲欄杆內看人群來來往往。


▲我喜歡這種角度下的鵝鑾鼻燈塔。

鵝鑾鼻燈塔相關資料:
聽說燈塔高度是56.4公尺,白色圓塔內共分五層,第1層儲煤油,第2層置格林砲,第3層為洋人休憩所,第4層設置榕林砲,第5層為光源所在。
http://travel.pthg.gov.tw/CmsShow.aspx?ID=397&LinkType=3&C_ID=178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鵝鑾鼻公園是一個很老少咸宜的景點,夜晚來此也可觀星,一旁還有龍坑生態保護區和台灣最南端的景點可玩賞,如果來墾丁沒地方去,就來鵝鑾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