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恆春西半島彎進小村落-萬里桐,在這裡是色彩的天堂,潮間帶的豐富生態、浮潛的天堂及萬變的暮色,海底地形多變,石珊瑚生物相豐富,這裡也是海角七號的場景之一,來到墾丁千萬不能錯過萬里桐。

▲黃昏時刻在這裡看夕陽,吹著海風,幸福原來很簡單。

▲撿到心型的石珊瑚,很美。


▲海角八號便利商店應該是萬里桐最好笑的地方了。


▲雯婷你一個人看海嗎?哈..


▲依儒說要一起做鬼臉。


▲下午時分陽光比較平易近人。


▲孟娟你跟這個扛棒拍照是怎樣?


▲Joy撿到的撈魚網子,依儒超開心的。


▲齊步走!很幼稚吧..


▲小巨人耶..這裡的沙灘是珊瑚組成的。


▲超藍的天空。


▲丹汝你不要學我的動作啦!


▲找到另一個像小狗的珊瑚,很妙吧!


▲外觀看起來很亮眼的民宿。


▲公司又打電話來,志村走到旁邊私底下電話解決!


▲我太無聊了,一二三四五。


▲Joy的漁夫位置被我搶走啦!


▲很漂亮吧!


▲這艘小竹筏一直佇立在這裡,為萬里桐增添了不少風采。


▲萬里桐的潮間帶是很豐富的。


▲看依儒這麼的高興,很像拍攝漁網廣告的女主角。


▲隨手一拍也很美。


▲我在幹嘛啊?打棒球..


▲不知名人士想不開?


▲萬里桐寧靜的動人。


▲恩愛的麒欽孟娟。


▲累了嗎?沒關係..我揹你一起走..


▲堤岸上的剪影。


▲現在都走悠閒路線,來到某個定點就讓大家隨意的玩樂,等我高呼:該走囉!大家才會依依不捨的離開。


▲這群人超愛玩水的,尤其是榮傑和Joy。


▲我們也要演一下,日落的餘暉愜意的背影。


▲金黃色的陽光灑落海洋,很美吧!


▲回程時的枋山海岸線,彷彿耶穌光。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來到恆春遊玩,別忘了先來到後灣、萬里桐一遊喔,或許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悠閒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