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FRESH在異國風情的地方來杯特調咖啡,漫遊在古都府城中,隨手可得的悠閒愜意,府城的冬季陽光很溫馴,寒流來襲的影響也只是冰山一角,騎著單車隨騎隨停的滋味只有悠哉而已!

▲CHEF FRESH咖啡,在台灣國家文學館的側邊,緊鄰著孔廟面對著充滿古意的警察局,如果沒空到海邊享受日光浴,那麼這裡是最佳的選擇。

▲國家文學館被翠綠的草皮所包圍,我新安裝的TOPEAK里程計數器。


▲頗有歐洲風情、文學館外頭有很多詩,可以盡情的享用。


▲這樣子的露天咖啡,單車就放在位子旁邊,一點也不用擔心單車會被宵小偷竊。


▲很藍的天空、高聳的椰林,好棒!


▲國家文學館是以前的台南市政府舊址,我的Giant單車在陽光照耀下,銀色變成白色了,炫的很!


環抱:以形體相向之態,雙手環抱之姿,形成生命共同體。人生的際遇總是在風霜雨露,繁華絢麗間交迭。歲月錘鍊過的生命,依然行影相隨,相互關懷。


▲國家文學館的另一側。


▲繼續前往比鄰的孔廟,全台首學,任何人在此都得謙虛以對,古意+單車+藍天+綠葉=視覺絕配。


▲紫荊花開花的季節,粉紅色的紫荊花被我拍成紫色浪漫,我的單車徜徉在落花叢裡,很唯美!


▲Giant HALFWAY系列,我在Discovery的台灣人物誌-劉金標介紹時,看到Giant董事長劉金標有介紹這台Halfway喔,真是棒呢!


▲嚮往嗎?往紫荊花盛開的地方走過去,探探天空找找地上,或許你也會有同樣的驚喜!


▲透過Giant的輪胎窺視紫荊花,是一種創意攝影,原來尚未開花的紫荊花看起來有金針尚未開花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