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內灣吊橋,迎接而來是夜市遊樂,我想這是每個老街的宿命,最
後都演變成『老街夜市』,有時候真有點深深的無奈與哀愁!

↑內灣前陣子很有名氣的快倒閉咖啡廳,位於橫山文物館前,趁著今日休息趕緊推倒,表示真的快倒了!


↑東寧籃球社免不了要較量一番,裡頭我最準,贏得到一隻熊喔!不過這個籃球有夠貴,投一次12球要100元,我跟老闆凹說玩三次200元,老闆說:ok!反正也是沒生意..太貴了!!


↑我哥自以為三分準,其實跟中華隊一樣,靠手氣而已 ,結果果然不是大賽型的球員!哈哈..沒有先架個拐子在投籃就不順手喔!


這個只會放槍的肉腳,跟他在球場表現一樣遜色,只會投擦板的小孩..


戰績出爐:看我們贏得的獎品就知道誰比較厲害.. 哈哈!我哥連獎品都沒有,可見.....


↑過吊橋後有很多特色餐廳,這一間特色就是這塊紅色招牌,三井宴!我看很多人拍照,但好像沒看過人進去吃東西,看來餐廳還是需要美味,光靠噱頭是無法持續吸引人潮的!


↑蠻有特色的櫻木花道咖啡廳,我哥乾妹堅持她穿的那雙不是雨鞋,但最後還是被司機一語道破玄機:這種天氣你穿雨鞋,聰明喔!(笑死我們..)
猛然發現:這張照片你怎麼沒有找掩蔽物遮住自己?原來賭神還是有被偷拍的時候!


↑拍照不能少我一份,但我是流川楓才對..到內灣大概10來次,我還沒吃過這間櫻木花道,下次可能要進去喝杯下午茶!


沙布很堅持一定要跟我合照,拐子儒在旁邊臉色不太好,不信看下面這張!沙布你一定要吐舌頭嗎?


↑你看拐子儒表情很像敘述:你給您爸記住!哈哈..我發現沙布你很愛做這種表情..外交氣質都蕩然無存了..


↑靠..是怎樣?真的倒了??曲終人散??(其實是下雨天,今日休息一天)


快倒閉咖啡店的菜單,亂七八糟,看了之後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點,沙布說:店家到底在想什麼!難怪大部分人都在外頭圍觀,進去點餐的人好像不多!


↑離開內灣前的四連拍..準備開始!自拍是我強項,不信注意看我的表情..


↑第一張,看我表情.. 其他人都沒變化,失敗..


↑繼續看我表情.. 其他人只有手勢亂變化,勉強只有我哥(最左邊)手勢亂比一通..


注意看我表情..是不是最豐富,我果然是最愛拍的,拍照達人耶!我說拐子儒你拿著雨傘一點動作也沒有,我說孟縈你不要一直比耍帥姿勢好不好..

旅遊後記:
內灣雖然來過很多次,但還是第一次在(下雨+寒流)的情況下到訪,我就說不同時間不同人物的組合對我而言都是一種不一樣的旅程,今天跟球友也玩得很瘋,管他天氣如何,心情最重要,您說是嗎?結束內灣行程後,接下來要趕往北埔小鎮一遊囉,但老天似乎不太幫忙,依舊飄著雨..

旅遊資訊:
螢火蟲季快到了耶,迫不及待想重溫5年前的感動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