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夜的天際線正要開始忙碌-烤肉BBQ+抽禮物,儘管風大又飄著細雨,幾乎大伙都覺得烤肉烤不起來了,幾近要把所有的烤肉食材煮成火鍋,但我覺得還是得風雨無阻,生火組各就各位,老闆們看我們風雨要烤的信心,竟然在旁邊也起了一個烤肉爐要與我們共患烤肉的難,果然人定勝天,我們渡過了好舒服的夜晚,強風伴隨細雨作伴烤肉生信心,這是在恆春半島的新體驗,讚!

▲即將步入夜晚的天際線,給了旅人一種溫馨的調調。

▲躺在發呆亭內睡上一覺,應該是一件超爽的事。


▲停車場,今晚被我們14個人包下啦!


▲祈福鐘下一眼望去!


▲正在努力割草的吳叔叔,很辛苦!好險不用收草~~


▲諾大的空間投棒球最好玩了,不過要小心不要砸到人!


▲我的姿勢不太好看..


▲捕手和投手默契很差..


▲看他玩的不亦樂乎..


▲小麵包師父說:這招叫做噴辣椒!


▲小宛、家榛、心如,漂亮三姊妹花。


▲來個全家福合照,哈!


▲來到墾丁心情很放鬆的心如家榛。


▲我在自拍跳躍,自己算時間,時間差抓的算還不賴。


▲這個復古燈真的很適合擺在民宿,怎麼擺設怎樣漂亮,小宛坐在剛完成不久的白色椅子上。


▲接下來就是夜晚的重頭戲囉,烤肉BBQ,看看這群賢慧的女生們!


▲哈..戶外正努力生火中,感謝Dios的大力幫忙。


▲繽紛的夜..正等著我們光臨。


▲看心如指揮自如的樣子就知道是練家子。


▲醃製過後的雞翅雞胸肉,恆春當地的四季豆,後壁湖採買的新鮮蝦子。


▲大伙忙碌異常,哈,超有感覺的,彷彿要籌備一場隆重的PARTY!


▲狂風下的烤肉盧,火超旺的,丟了好多冰塊在鐵網上,呵!


▲這是老闆們烤的大牛排,我猜應該是在COSTO買的,看的大伙口水直流啊!


▲哈..想不到老闆送了一大塊給我們享用耶,真貼心,感恩啦!


▲心如自告奮勇她要展示廚切的技術,大約七分熟的牛排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


▲哈..這就不是牛排了,這是醃製山豬肉,是Dios恆春的阿姨醃製的,也是超級超級好吃啦!


▲戶外也正熱情如火的烤著。


▲看他吃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好吃啦!呵..


▲老闆們也正埋頭廝殺!


▲本來要做胡椒蝦,好像沒有我們要的大顆胡椒,所以改成蒜蓉青蔥蝦,小麵包師父煮到一半突然間瓦斯沒了,老闆也很好心的又叫了一桶瓦斯,讓老闆破費真不好意思呢!


▲我也利用空檔計算一下烤肉的費用,也外加了85度C的蛋糕和飲料費用,一個人平均分攤260元而已,還蠻便宜的。


▲Skyline一個真正可以放鬆的好民宿。


▲我說榮傑你累了嗎?才一罐啤酒你就醉啦!


▲小麵包師父指導教學中..


▲老闆把他們烤的軟絲又拿來請我們吃啦,胡椒鹽是哇沙米口味的,很好吃。


▲乾一杯啦,耀華難得笑得這麼燦爛耶!


▲哈..烤肉即將邁入尾聲,辛苦大家啦!


▲聽著音樂吃著美食,超級享受。


▲來張大合照,勝利,我說Dios你現在就在打哈欠啦!


▲小麵包師父炸的薯條,超美味的。


▲這就是小麵包師父,是依儒的姊夫,人很好加上有超好的廚藝。


▲心如說要偷偷幫家榛過生日,我也偷偷叫了85度C的蛋糕外送,一切的驚喜讓家榛喜極而泣!


▲哭的一塌糊塗,家榛說:唉唷..你們怎麼這樣啦!


▲哈..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抽禮物啦!看大家精心準備包裝的禮物,雖然價值只有150元-250元,但是好玩就好了。


▲我們是依照年紀抽的,依儒抽到我在誠品書局買的六組紀念杯墊。


▲看心如笑得如此燦爛,就知道她有多喜歡這個禮物了,她抽到Dios的手搖式的手電筒,想不到心如竟然拿起來搖一搖以為就可以充電了,人家是有個把手轉動才可以充電,你碼幫幫忙。


▲家榛抽到榮傑準備的旅遊麻將組,哈,果然是愛賭一族!


▲小宛抽到心如的兔斯基書,要好好的做自己。


▲雯婷抽到Joy準備的Infinity青蛙燈,這個禮物很棒喔!雯婷你該買單車了..


▲Kelly抽到耀華在無印良品買的隨身購物袋,結果一打開竟然好像一件衣服,這個讓大家超無言的..大家還起鬨Kelly要穿起來。


▲Joy抽到家榛準備的薰衣草芳香劑,志村抽到小宛準備的單車隨身充氣桶,我看志村你是要準備買車了!


▲我抽到依儒準備的青蛙燈,哈..雖然我已經有1個了,但是多多益善啦,Dios抽到雯婷準備的日本買的蚊蟲咬傷塗抹液。


▲耀華抽到志村在誠品買的旅行家隨行手記,其實我想抽到這個耶!哈..


▲榮傑抽到Kelly準備的多功能水壺,頭尾都可以當杯子使用,不賴耶!


▲夜色真的暗了,很寧靜的恆春半島。


▲一大早的天際線配著恆春特有的強風,一整個有度假的Feeling。


▲天際線值得一遊。


▲想要訂房的想要看民宿網頁的都在這裡囉!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下次來墾丁,應該還是會選擇天際線,夏夜晚風的BBQ大餐,這次要去後壁湖採買海鮮,吃頓海鮮碳烤,掯他一個精光,就是舒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