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烏來櫻花祭開鑼的這個週末,我們又再度啟程前往,但目的地並非烏來,而
是內洞森林遊樂區,但烏來沿線出現的粉紅色視野饗宴卻是讓大家驚豔不已。


這張我看起來很純樸吧,今年尾牙只抽到2千元禮券,大概是因為我拍照都比YA,所以從此時此刻開始,我都要比出"5"的手勢,再也不比"YA"了,看明年能不能至少抽到5千元。有人還說看到我比YA要罰我500元,我好像是說比1次罰100元吧!哈~不要偷偷漲價..

一直以來深深相信我的旅遊天氣運不錯,雖然每每出遊都會遇上大雨特報或者鋒面來襲,但每次這群東吳團總能死裡逃生扭轉天氣的乾坤。從一開始宜蘭翠峰湖大雨特報、滿月圓鋒面來襲、司馬庫斯豪大雨特報、內洞鋒面來襲,每次幾乎都是下大雨的明顯跡象,可是每次總能逃過一劫,感激老天感謝萬物,看來這群人的善事做的不錯,老天有在眷顧。

今天天氣也是很詭異,從出發時新店捷運站開始飄雨,新烏公路下起毛毛雨,到烏來風景區時更是下起小雨,原本想說要撐傘走內洞步道了,想不到過了信賢之後,竟然是姣好的天氣,完全沒有下過雨的痕跡,真是太神了啦!內洞離烏來也才7 8分鐘車程,天氣竟然差異這麼大!


↑哇..這應該是烏來最大最盛開的一顆櫻花了,被我們Lucky的找到了,而且還有一塊空地免費停車,不然烏來停車費一次要收費150元,超貴!


↑這是本人的清純可愛相親照,我有一顆真誠的心,意者電洽,要幫我介紹女性朋友的也可以。(我真的有在徹底執行比5的手勢


↑漂亮的Irene,人比花嬌喔,這髮型可是花了好幾千元的喔,還不賴呢!(看來Frank要準備破費再買一顆定焦鏡才能滿足Irene了


↑帥氣的Frank,快去買35mm的定焦鏡吧,你先敗定焦鏡我就敗一台單眼..


↑俏麗的vivian,耳環加項鍊儼然一副貴婦姿態,但是你看的出來她正感冒不太舒服嗎?但感冒的人才是有著Lcuky的手氣,vivian今天抽中我私人提供的神秘小禮物,這次比上次的神秘小禮物好很多吧!


↑可愛的angela,雖然我一路被她賭臭,但是還是要稱讚美言一下,她的秀麗頭髮可以拍洗髮精廣告了。


↑新成員:可愛的Ruby,也是東吳英文系的,是他們的學妹,我想你的綽號應該是叫史努比吧,因為努比=ruby,看的出來她也是一位救生員嗎?一堆人都不相信!哈哈~~大家說她很幸運,第一次跟團就跟到這麼輕鬆的一趟行程,不過你們五個女生聚在一起實在有夠會聊的,太強了..


↑事後才發現原來美麗的Nicole在櫻花下沒有拍獨照,只好用這張合照彌補囉,兩個感情很好的大學同學。


↑酷樣的shooter,今天shooter比較悶,沒關係..再多出來幾次你就會跟aj一樣越來越多話了,想當初的aj也是跟你一樣很靜。aj這次去內洞有進步很多..<--女生講的




↑這就是有錢的aj少爺,哈哈~要不是他斥資七千多元買了定焦鏡,大家也沒辦法拍出這麼柔的人像,堪稱用錢砸出來的照片,今日有拍照的一個人收500元當作公費使用。(這張照片是我操刀的..


↑我還真是不甘寂寞,拍了一張接一張,這樣才能留下回憶,這張好自然喔!我喜歡啦..


↑夢幻日本偶像劇女主角登場,這把黃色圈圈的雨傘真的很搭粉紅色櫻花的美景耶!這雨傘是誰帶來的,太厲害了!未卜先知..


↑Irene說她也要拍拍這夢幻感覺,可惜看起來有一點笑場,失敗..但是有夢幻到..


↑這兩個男生不甘寂寞,也要搶著當男主角,不過拍起來有點慘耶,整個感覺被破壞的淋漓盡致!哈哈~到是frank的笑容很燦爛。


↑哇..五位仙女下凡,我這樣講夠意思吧,今天10個東吳的耶,太厲害了!(套句Irene講的話:老班底..


↑近拍SAKURA,山櫻花很美艷,粉紅色的拍起來就是跟白色的吉野櫻視覺不同。


↑大家的笑容真的都很開懷,看我比出兩個五就知道我的野心是要抽中10,000元。(咦..怎麼好像有一個人躲在後面,原來是第一次一起出來玩,應該是害羞中,多出來幾次就會開始多話了..:D

烏來的櫻花祭是真的有盛開喔,看新聞媒體報導花況,不如實際走一遭還比較準,現在新聞報紙都亂報一通亂槍打鳥,尤其在瀑布公園那區的花況很棒喔,不過私人停車場1次150元。接下來我們要前往新店屈尺的森林之家‧隱花園享用精緻的和風午餐饗宴。

我們今日行程超級輕鬆,但是竟然把內洞來回只需1個小時的簡單路程走成來回2個小時的外拍路程,難怪吃完中餐的時候,倒的倒睡的睡,老闆還把窗簾拉下來,不然實在很不雅觀,客人都被嚇跑了,呵呵..

後記:
對不起各位,我竟然先拋棄司馬庫斯後續遊記,先post烏來櫻花盛況,哈哈..過年一定全部補齊。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