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meitu_1.jpg

好物推薦|行李箱的專家~旅遊界的好市多~旅行大小事通通在這裡完成!這幾年廉價價航空廉價機票盛行,出國旅行成了時下最流行的玩法,想要帶個時尚美型耐用的行李箱出國,想要買款CP值爆高的行李箱出國,那麼行李箱的專家飛租不可絕對是最佳選擇,你還能在這裡買到比市價優惠很多的RIMOWA行李箱,網路好評破表的百夫長行李箱還能看到獨家的實品展售,被喻為美型界天后的天使牌行李箱、出國上網卡、頭靠枕、轉接插頭等,都能在行李箱的專家飛租不可通通購齊買足喔。

 

★行李箱三選一大推薦

1051.jpg

給你滿滿的行李箱大平台!!可以買到比市價便宜很多的RIMOWA行李箱,不管是公司貨、水貨這裡通通都有販售,還可買到台灣最熱賣的百夫長行李箱,或是CP值第一名的行李箱,所有跟旅行相關的旅遊用品,在飛租不可門市通通都可以完成,儼然就是行李箱界的好市多啦,幫你選擇好的東西讓你買的過癮買的安心!

 

★行李箱三選一推薦:RIMOWA行李箱出租(一日費用僅需179元)

2_meitu_2.jpg

▲這陣子很多人見到肉魯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在國內!』喂~真是沒禮貌!這幾年肉魯真的是密集的飛往國外旅行,大概總計歐洲亞洲飛了30幾趟,只能說一飛上癮就停不下來了,常常出國的我只要一看到有人帶著RIMOWA行李箱,我內心就會對這個人品味肅然起敬,畢竟RIMOWA是價錢很高檔的行李箱,有些人還將『一生入手一款RIMOWA行李箱』列為人生夢想,你就知道RIMOWA行李箱在大家眼中有多麼高貴了,有一種一生一定要入手一台雙B轎車的感覺,但老實說若是沒有常常出國,買RIMOWA行李箱還真的有點浪費,但是~天底下就是有這麼爽的事情,被喻為旅遊界好市多的飛租不可,提供了RIMOWA行李箱租用服務,一天只要花100多元就能租到RIMOWA行李箱,五天的出國旅程也只需895元,飛租不可儼然就是RIMOWA的夢想停靠站,而且在台北民權西路跟台中台灣大道都有門市喔。

 

★行李箱三選一推薦:租用RIMOWA行李箱出國旅行

3_meitu_3.jpg

▲出國旅行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帶著一款好用好看的行李箱,飛租不可就像是一個旅遊大平台,旅行途中所需要的行李箱、旅遊用品、上網卡、防水相機等,通通都能夠在飛租不可一站買齊,特別的是還提供了RIMOWA行李箱的租用,一天僅需少少的租借價格就能帶走RIMOWA行李箱,若是想要購買RIMOWA行李箱,飛租不可也有公司貨及水貨的RIMOWA行李箱,提供比市面上還要優惠的價格,甚至達到一萬一千元的差價,難怪媒體都報導飛租不可就像是旅遊界創新的好市多,幫所有遊客精挑細選所有旅遊用品,讓你不用煩惱出國會缺東缺西。

4_meitu_4.jpg

▲RIMOWA的鋁鎂箱是品牌經典之作,帶上這款RIMOWA行李箱絕對是大家目光焦點,就像帶著漂亮老婆出國一樣讓人羨慕哩。

5_meitu_5.jpg

▲飛租不可的RIMOWA行李箱尺寸,從20吋登機箱到30吋行李箱通通都有,行李箱租用費用也從149元~199元不等,租用的RIMOWA行李箱都是經典款,還保留了好用經典的行李掛勾,雙輪設計超好滑行的RIMOWA行李箱,一滑就讓人有想要出國的氛圍情境了。

6_meitu_6.jpg

▲各種款式的RIMOWA行李箱,想要租用哪一個通通都能在飛租不可門市看到實品喔,若是想要買一款RIMOWA行李箱也很推薦在飛租不可門市購買,幾乎都比外面販售的還要優惠唷!

7_meitu_7.jpg

▲老婆呆呆齡說在路上滑著RIMOWA行李箱,真的是會讓虛榮心指數破表啊,老婆說總有一天一定要買一卡RIMOWA行李箱,哈哈!

8_meitu_8.jpg

▲這一趟旅程出發的是泰國曼谷!下一趟旅程出發的是日本東北!帶一個好的行李箱出國真的會讓你心情上天堂~

9_meitu_9.jpg

▲兩個妹妹都拖著RIMOWA行李箱準備在桃園機場出國囉,兩個輪子的RIMOWA行李箱拉起來就是舒適!

10_meitu_10.jpg

▲不管是租用RIMOWA行李箱或者是購買RIMOWA行李箱,都很推薦在飛租不可搞定一切喔。

 

★結論:如果預算不夠又想帶著RIMOWA行李箱出國旅行,那麼推薦來到旅遊界的好市多飛租不可,用一天100多元的費用即可租到RIMOWA行李箱,若是預算足夠,也可以在飛租不可購買比市面便宜許多的RIMOWA行李箱喔。

 

★行李箱三選一推薦:全台獨家實品展售的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

11_meitu_11.jpg

▲這真的是號外啊,網路很紅很熱門的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有實體展售店面啦,百夫長行李箱以多款色系、藝術合作等聞名全世界,曾經因為空姐大力推薦而出名,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更有空姐行李箱的稱號,在台灣很多都只能在網路上看到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的照片,但是來到飛租不可卻能見到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廬山真面目,看的到摸的到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這可比網路上購買更加踏實啦,畢竟網路行李箱照片多少都會有色差,若是能看到實體保證讓你下手時更加踏實,這兩款就是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的保護動物系列,很好看吧。

12_meitu_12.jpg

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會在網路上大受好評,原因就是CP值非常高,3000元~4000元的價格就能入手美國品牌的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國際海關鎖、靜音飛機輪、輕羽量PC+ABS材質都是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的特色。

13_meitu_13.jpg

▲出國拉著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也是一種美感,超級無敵多色系的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絕對是出國旅行的行李箱首選之一,在飛租不可就沒有提供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的租用唷,很推薦直接入手一款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CP值與流行指數都是破表啦。

 

★結論:非常非常難得可以在實體店面看見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很推薦直接來飛租不可門市一睹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廬山真面目,好拉的輪子、超大的容量、美型的外觀,保證讓你一看就想買起來蒐藏啦,3000元~4000元的價錢非常好入手!

 

★行李箱三選一推薦:平價美型的Angels天使牌旅行箱

14_meitu_14.jpg

▲看看老婆拉的這兩款行李箱,是不是有一種拉著RIMOWA行李箱的錯覺呢!這款Angels天使牌行李箱可是被喻為RIMOWA地下美型版,Angels天使牌行李箱的外觀真的非常搶眼,而且整體設計非常有質感,據說受到好多日本人喜愛哩,因為Angels天使牌行李箱價錢真的是經濟實惠。

15_meitu_15.jpg

Angels天使牌行李箱的顏色非常俐落,很多人會在逛夜市逛街時路邊隨便買款行李箱,但其實這樣做非常有風險,一旦行李箱壞掉維修就會很麻煩,若是來到飛租不可購買行李箱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有實體店面真的會讓你安心許多喔。

16_meitu_16.jpg

Angels天使牌行李箱很多設計都是跟RIMOWA致敬,像是行李箱勾環拉繩或是行李箱內裝等,為一比較大的差別是Angels天使牌行李箱是耐撞的塑膠框,不像RIMOWA行李箱為鋁美合金,但是可以用3000多元的價錢入手這麼美的Angels天使牌行李箱,絕對是物超所值啦,老婆看到了Angels天使牌行李箱,直嚷著說要買要買!

17_meitu_17.jpg

Angels天使牌行李箱的登機箱一整個粉嫩貴氣,有事沒事我都覺得可以來飛租不可逛逛看看行李箱,與行李箱培養一種良好的出國默契,當感覺來了立馬就可以下手買行李箱出國啦!

 

★結論:致敬RIMOWA行李箱的Angels天使牌行李箱,價錢上真的是經濟實惠,買不起RIMOWA行李箱的人,很推薦可以來飛租不可看看Angels天使牌行李箱的實品,你會發現真的好迷人好有質感唷,下一秒就直接給他入手吧!

 

★旅行大小事通通在飛租不可搞定:

18_meitu_18.jpg

▲來到飛租不可,除了行李箱之外,也販售所有出國旅行會用到的旅遊用品,像是頭靠枕、上網卡、wifi器、轉接插頭、收納袋、手提購物包、行李秤重器等,飛租不可幫大家嚴選多款旅遊用品,不僅僅是好用而已,價錢上也非常合理,像是這款頭靠枕是用手壓充氣,舒適的可洗枕套加上柔軟的頭靠感,收納起來體積非常小喔,很多人出國都沒注意到一些該帶的小東西,好的頭靠枕可以確保你在飛機上的好眠,飛租不可儼然就像是出國旅行的諮詢站,確保你的旅程更加順利順暢。

19_meitu_20.jpg

▲出國旅行上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直接來到飛租不可門市就能買到好用的上網卡喔,也提供100多國的wifi分享器租用,行李秤重器更是愛購物者的必備神器啊,輕輕一拉就知道還有多少重量可以買,哈哈!

20_meitu_21.jpg

▲轉接插頭對於旅行非常重要,像是韓國、歐洲旅行都需要用到轉接插頭,這裡也有販售行李綁帶、護照套、防搶背帶等,旅行用品應有盡有,難怪飛租不可被稱為旅遊界的好市多,事先早就幫所有人嚴選好物啦!

21_meitu_22.jpg

▲出國旅行前強烈推薦一定要來到飛租不可,所有旅行用品都可以在這裡一站購足,絕對可以省下非常多的時間,而且所有東西都能看見實品的質感,保證比網路購物更加安心許多,飛租不可提供獨特的RIMOWA行李箱租用服務,比市面便宜許多的RIMOWA行李箱價錢,少有的實體店面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銷售,經濟實惠的Angels天使牌行李箱販售等,甚至連推車、防水相機,真心推薦旅遊界的好市多:飛租不可。

1031.jpg

飛租不可|旅遊界的好市多:

官網:http://www.614.com.tw/

台北總店: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08號1樓

TEL 02-2553-2900

LINE生活圈:@rimowa108

台中旗艦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92號1樓

TEL 04-2312-8788

LINE生活圈:@rimowa9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肉魯 的頭像
肉魯

肉魯 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