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花見幸福星空透明球 史上最大顆的告白氣球 比童話故事還夢幻的國度 星空下的浪漫幸福派對

花蓮旅遊|花見幸福星空透明球,史上最大顆的告白氣球,比童話故事還夢幻的國度,星空下的浪漫幸福派對,台灣超夯超熱門的拍照打卡熱點,彷彿一顆大自然水晶球,周圍被湖景、蘑菇屋、中央山脈包圍,到了黃昏夜晚還能在透明水晶球開派對,吃著燒烤鹹酥雞小酌一番,坐在湖畔望著星空,徜徉微風徐徐的春天夜晚,一整個浪漫指數破表啦,花見幸福民宿的最新力作,星空透明球真是炫到極點啦,肉魯跟老婆呆呆齡搶先來體驗花見星空專案,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啦,花蓮現在天氣非常涼爽舒適唷,花見幸福還推出優惠住宿方案,住花見幸福來場星空下的浪漫約會吧。

 

2.jpg

▲花見幸福有朵全世界最夢幻的蘑菇屋,但女主人珊珊就是愛作白日夢,也喜歡把白日夢變成真實世界,於是就出現了這顆透明水晶球啦,置身森林裡的透明水晶球可不是看看而已,而是真的可以進去裡面喔。

 

3.jpg

▲花見星空透明球,裡面早已經擺上了藤椅沙發,白天比較炎熱不適合進去裡面,但是白天拍照起來一整個童話到翻天,我真的覺得眼前所見很不真實,我是不是還在作夢啊!

4.jpg

▲落羽松、蘑菇屋、星空透明球,媽呀~花蓮的花見幸福莊園民宿鐵定是全世界最有創意的地方了,老婆呆呆齡看到這顆球一整個變成心花怒放的少女啦。

 

5.jpg

▲這個花見幸福星空透明球也像是一顆世界上最大的告白氣球唷,隨便拍都好美好美唷。

6.jpg

▲連外國超紅的網紅都跑來住花見幸福蘑菇屋,現在又多了一顆星空透明球,我看要造成全世界的轟動啦!

7.jpg

▲仔細看看花見幸福星空透明球裡面,貼心鋪上了地毯,還有三張藤椅沙發,夜晚在裡面閒話家常,一整個就是實現『白日夢』。

8.jpg

▲花見星空透明球其實頗大的,裡面也一直都在充氣唷,白天因為比較炎熱,如果進去裡面就像是韓國汗蒸幕非常過癮。

9.jpg

▲我跟老婆準備要進去星空透明球體驗一番囉,儼然走進童話繪本世界的概念!

 

10.jpg

▲越看越可愛越看越美麗的花見幸福星空透明球,真是佩服女主人珊珊的創意。

11.jpg

▲哈哈,我跟老婆偷偷溜進來花見星空透明球裡面囉,媽呀~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真的太酷太酷啦,套一句年輕人用語就是hen神奇啊!!

12.jpg

▲哈哈~因為白天在花見星空透明球會非常熱,有一種聚熱的效果,我一直聽女主人珊珊在外面呼喊:『快出來啦,肉魯!!不要這麼辛苦拍照啦~』

13.jpg

▲置身花見星空透明球裡面,就像是整個世界通通都是我們的,我是亞當,妳是夏娃~哈哈!

14.jpg

▲來一下花見幸福招牌姿勢,真的是好神奇的一趟旅程,我還在作夢嗎?

15.jpg

▲躺在地毯上小歇一會,有一種星空露營的概念,太美妙啦。

16.jpg

▲夜晚的花見星空透明球也是美到難以置信,住在花見幸福莊園民宿真是療癒到極致。

 

17.jpg

▲近拍一下夜晚的花見星空透明球,待會我們要進去裡面開派對囉,女主人珊珊買了鹹酥雞、燒烤及水果啤酒,哈哈,星空下的約會吃這味就對啦。

18.jpg

花見星空透明球也太美了吧,珊珊跟呆呆齡一整個在草地跳來跳去,直嚷著好可愛好可愛,是怎樣啦!重新找回少女心了嘛!

19.jpg

▲哈哈~今晚星空專案就是吃汗馬帝斯的燒烤鹹酥雞,媽媽咪呀,好奢華的星空派對唷。

20.jpg

▲哈~蓄勢待發的星空派對,三四月的花蓮天氣很舒服,尤其晚上溫度一整個涼爽,在花見星空透明球裡面好舒適呢。

21.jpg

▲哈,今晚就在花見星空透明球耍浪漫曬幸福囉。

22.jpg

▲超開心跟花見幸福莊園民宿的珊珊跟阿旺一起來場年輕人的星空派對,真的是嗨翻囉,我們還放起了周杰倫音樂同樂,哈,這就是年輕啦。

23.jpg

▲星空派對當然要曬一下幸福囉,我跟阿旺一起躺著看星星,你看你看,有流星~哈哈!

24.jpg

▲我跟阿旺一起在星空透明球許下愛的誓言,真的是非常棒的體驗啊!

25.jpg

▲剛剛兩張是即興演出,現在這兩張才是真正的曬幸福,情侶包場的星空派對,也好適合來場求婚派對唷,媽呀~我絕對願意嫁給你!!

 

26.jpg

▲超級無敵宇宙夢幻的花見星空透明球,已經有許多網紅跟女主人珊珊詢問要怎麼體驗囉,大家快來住花見幸福莊園民宿吧。

27.jpg

▲全台灣最洋溢童話風的花見幸福蘑菇屋,全世界最酷最炫最好玩的花見幸福星空透明球,花見幸福莊園民宿即將推出星空透明球的星空派對專案唷,快電洽0936-168851找最美麗最網紅的民宿女主人珊珊。

  

花見幸福莊園民宿:

官網:http://www.flower-happines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happiness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851號

電話:0936-168851

 

花見幸福幸福3320優惠專案:

2人住花見幸福3天2夜,1晚只要1,625元

4人住花見幸福3天2夜,1晚只要1,92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