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宜蘭必買伴手禮|羅東養生豆奶!宜蘭人從小喝到大的豆奶!羅董養生觀光工廠或喜互惠超市都買的到!來到宜蘭到底要買什麼伴手禮才好呢?大推羅東農會出的養生豆奶,或是員山農會出的養生豆奶,這兩款養生豆奶都是宜蘭人從小就在喝的豆漿,宜蘭各地都有的喜互惠超市都有販售唷,一箱24瓶價位大概為299元~320元,宜蘭養生豆奶真的好好喝!早餐或下午喝上一罐都超棒,羅東農會或員山農會出的養生奶都很棒,肉魯大推也可買杏仁奶或黑豆奶,每次回宜蘭都會搬好幾箱回台南,買來送人也超霸氣的啦。


2.jpg

▲如果想買羅東養生豆奶,很推薦可到羅東林場旁的羅董養生觀光工廠購買,這裡就是生產羅東養生豆奶的大本營,這裡販售宜蘭及台灣各地的農特產品,園區可自由參觀,停車也不用錢,但若是沒到羅東,很建議可到宜蘭隨處可見的喜互惠超市買,喜互惠超市有賣羅東養生豆奶及員山養生奶,基本上價位都會跟羅董養生觀光工廠一樣,但是喜互惠超市大概只能見到基本原味,較大的喜互惠超市可能才會有其他口味。

3.jpg

▲如果你沒有到宜蘭,但是又想喝養生豆奶,很建議可到喜互惠超市線上購物,現在滿799元可享免運費送到家,網路一箱大概售價為369元,已經算是網路最便宜的費用了,點我到喜互惠e直購看看,羅東鎮農會官網的售價超貴,羅東養生豆奶成分為水、非基因改造黃豆、砂糖,喝起來肉魯其實不會太甜,若是對甜度很在意,則有低糖或無加糖可選,但老實說除非你真的很健康養生,不然還是不要選低糖或無加糖,因為很多宜蘭朋友都說不好喝,還是原味最對味。


4.jpg

▲肉魯很推薦同樣價錢可買養生黑豆奶,因為黑豆畢竟比較貴一些,所以每次回老婆的宜蘭娘家,我都會多帶一箱黑豆奶給我媽媽喝。

8.jpg

▲另外肉魯最推的就是養生杏仁奶啦,喝起來不會有嗆鼻的杏仁味,而是順口舒服的杏仁自然香氣,我每天早上都喝一罐養生奶或杏仁奶當作早餐,真的超棒。


5.jpg

▲喜互惠超市的養生奶都放在門口或顯眼之處,很容易就能找到唷。

6.jpg

▲老婆說拍什麼啦!哈哈!每次回去宜蘭都會買個幾箱回家,就連我姪子也都超愛喝哩,爸爸、媽媽、老婆、我及姪子,一天就要喝掉五瓶了,一箱24瓶不到一個禮拜就喝光光,當然要多買幾箱當作庫存,有些人會問到底羅東養生奶好喝還是員山養生奶好喝,其實我覺得都很好喝,有些人說員山養生奶喝起來豆香較佳,但其實都超讚的啦,沒去宜蘭也想喝喝看大推可來喜互惠超市線上購物買唷,現在滿799元可享免運費送到家,點我到喜互惠e直購線上買好買滿


7.jpg

▲宜蘭很多喜宴的小禮物都是羅東養生奶,宜蘭人從小喝到大的羅東養生奶真的超受歡迎!想買到羅東養生奶或員山養生奶,其實家樂福或全台各大農會超市多少也有販售,但價錢比喜互惠超市線上購物還要貴一些,很推薦如果有到宜蘭直接載幾箱回家最方便,若沒有到宜蘭又想喝則是到喜互惠e直購線上買好買滿吧。

■宜蘭吃喝玩樂玩法不藏私大公開■

宜蘭小吃|宜蘭河濱公園台式漢堡~炸菜包夾天婦羅太酷了!超邪惡炸物下午茶!

宜蘭美食|馬賽阿娥肉串龍鳳腿!1串只賣10元唷!龍鳳腿、雞肉串及炸地瓜都好好吃!

礁溪飯店|品文旅!房間獨立湯池及大眾溫泉SPA!CP值超高的礁溪溫泉住宿首選!

宜蘭景點|英士部落新玩法!超酷七彩溫泉岩壁!橫歧漾古道!漫步抹茶綠森林!泡芃芃野溪溫泉囉!

宜蘭樂水智腦部落一日遊|被遺忘的部落!超酷泰雅紋面!手作祖靈竹杯!泰雅千年智慧傳承!

宜蘭咖啡|露露咖啡!日系小清新咖啡廳!蝦蝦飯糰、小山園抹茶戚風蛋糕好好吃!

宜蘭景點|全台最美無敵海景籃球場!大溪大安廟前籃球場!坐擁夢幻龜山島大海景致!

礁溪住宿|兆品酒店礁溪館!療癒溫水無邊際泳池!2萬多年溫泉源頭的極上之湯!

羅東養生豆奶&員山養生豆奶:

線上購買:點我到喜互惠e直購線上買好買滿 (滿799元可享免運費送到家)

購買地點:羅董養生觀光工廠或喜互惠超市(或也可到羅東糖果屋買,有時羅東糖果屋更便宜)

喜互惠超市地點:點我看宜蘭各分店地址

羅董養生觀光工廠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倉前路14號

羅董養生觀光工廠電話:03-9574525

羅董養生觀光工廠時間:08:00–17:00

羅東糖果屋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63號

羅東糖果屋電話:03-9531174

羅東糖果屋時間:08:00–21:00


arrow
arrow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