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半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要開始上班,開了大嫂的車子7:10幾分 出發,7:55到達上班的地方,在南科和新市市區塞了一下下,好險來得及 ,第一天上班前的感覺好像當兵,不像當兵那樣令人厭惡,但有著些許的緊 張。

結果去報到後,交給我很多資料要填寫也要去體檢和影印很多東西,人事叫 我下禮拜一再去,平白多出了星期三四五六日總共五天的假期,也算是工作 前在Happy一下吧,不然工作後不知情形是怎樣,也許一回家就累了。

既然星期一再報到,就開去六甲找我同學,他在華宏(好公司)剛好上晚班, 剛下班就跑去他家聊天順便吃點小吃,還真不賴,我看以後我下班可以找他 去麻豆市區吃碗粿再回台南。

上班就好像當兵,但是賺得錢更多,都可以回家睡覺,我想大概是變成另一 種形式的軍旅生涯,下禮拜一即將展開我的品管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