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在某機緣下出版社邀約要在今年3月出版的『看達人玩創意4』書上介紹肉魯的部落格,肉魯的朋友Ling-
我的...嬉‧遊記也是邀約對象之一,這本書內容含括插畫‧旅行‧攝影‧美食‧手作‧搞怪,肉魯被分類在攝影,被取的標題為『攝影瘋台灣』,能在一本書上看到推銷自己部落格的內容真的是很驚喜,肉魯將送出2本書給支持肉魯blog的朋友們,活動方式:一本為聯合搶頭香者前兩名獲得(22:10我的...嬉‧遊記發文‧22:40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發文),一為猜照片地點答題正確最多者獲得

贈書活動得獎者如下:
感謝大家的熱情答題,辛苦大家啦,其中看到徐媽(
jessica徐妹的媽)一直找答案找到凌晨兩點,肉魯小感動捏,其餘的人也是想破頭的參與,謝謝你們,加碼多送1本書和10套明信片!

聯合搶頭香前二名:
寶貝毛的天空(2+1=3)、wu的流浪地圖(3+2=5),各得1本書。
猜照片地點得獎者:大餅熊的摩托車日記、jessica徐妹的媽,各得1本書及1份明信片。
熱情答題參加獎項:小龜 's NOTEBOOK、黑蝴蝶魔法師、vanessa的夢想世界、Irene甜蜜城堡、Bos&Rita 幸せな味、龐龐、黑社會(mnbvcxz73112)、陳小貝,共8名得獎者,將獲得1組3張的明信片1份,是關於旅行台灣的明信片喔。

本來預計活動時間只有半小時,贈書活動也有只到星期日截止,因此肉魯挑選出最快答題也答對最多的人,而延長答題時間是肉魯想送給參賽者一份很特殊又獨一無二的明信片,為什麼是獨一無二呢?得獎者收到後就會知道囉,請得獎者提供姓名地址郵遞區號給我喔。

贈書活動規則如下:
1.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將會在今日晚上22:40發文,我的...嬉‧遊記今日晚上22:10發文,兩家均需搶頭香,兩家樓層相加數目最低者取前2名,各得一本書。
2.猜本篇文章1~13張照片內的地點為何?From 3/14(日)22:40~3/15(一)23:58,時間截止後,猜出最多地點的人獲勝。
3.猜照片地點需猜到地名,比如照片是在橋頭,必須猜出高雄橋頭,僅猜高雄者不與計分。
4.照片地點及贈書得獎者將在99/3/15(一)23:59公布。


▲1:屏東墾丁龍磐草原,肉魯像隻猴子一樣在這蔚藍海岸上方跳拍,藍爆的南國海洋。

▲2:宜蘭翠峰湖,【一生不可錯過的景點】披上薄紗的少女 翠峰湖


▲3:南投合歡北峰,【合歡山‧百岳攻頂全記錄】合歡北峰3422公尺-好累 我不要爬了! (上)


▲4:南投塔塔加麟趾山,【塔塔加‧漫步在雲端】麟趾山2854公尺攻頂全記錄


▲5:台南林森路,【府城‧阿勃勒風情】滿天飄落の黃金雨


▲6:台北烏來。


▲7:台南安平,【府城‧安平漁港】灑落一地的浪漫夕照 蛻變的安平


▲8:台東池上,【台東‧池上】單車遊伯朗大道 一條隱於世間的天堂之路!


▲9:花蓮松園別館,【花蓮‧松園別館】恣意走走 屬於我的悠閒時光


▲10:台南胡椒館,【府城‧秘徑】胡椒管 罐仔開放 台南測候所18角樓


▲11:嘉義玉山旅社咖啡。


▲12:南投日月潭水社碼頭,【南投‧日月潭】水社親水步道‧湖畔最美的SPA HOME【南投‧日月潭】異國風情 水波嶙嶙 水社碼頭


▲13:台南永福路見證愛情。

分享書內相關內容:
微笑台灣‧深度造訪是堅持的旅行態度,常用影像故事方式呈現深入造訪山林與台灣在地的精彩故事,旅遊文章中常讓朋友一同入鏡,展現出活力與微笑的慢活旅行,這裡沒有過多的攝影技巧,用最寫實的紀錄,表現出台灣道地原味,踩在自己的土地上,旅行起來特別有情感。

對我來講最難忘的旅遊經歷就是有一次,從新竹開車約4小時的路程才能抵達的司馬庫斯部落,這麼遙遠的深山竟然還住著一群泰雅族人,在我雙腳踩在司馬庫斯部落土地上時,我眼眶泛紅眼淚幾乎奪眶而出,原來世上真有桃花源,部落的人用雙手建立自己的一片家園,他們生活是這麼不便,下車後我遇到第一個司馬庫斯的人開朗跟我說:「歡迎您!」我回他說:「這裡竟然有人住,好感動。」畢竟我們只是過客,來了又走走了又來,來體驗一種單純一種悸動,夜晚的教會之夜,一首牽動內心平靜波濤的教會詩歌,深深打動在場每個人的心,有機會來到司馬庫斯一趟,你將發現那不再只是一段旅程而已。

分享旅行紀錄,呈現台灣之美,每當大家說:『原來台灣這麼美麗!』,這就是最大的樂趣了,旅遊使人感動,攝影讓人陶醉,幸福一直跟我走在一起!熱情、衝勁、毅力、用心,美景是用雙腳走出來的,帶著微笑旅行台灣吧!

這兩個禮拜肉魯工作和私事上有點忙碌,所以最近兩個禮拜才發了2篇文章,對各位支持肉魯blog的朋友很不好意思,下禮拜開始肉魯會努力的分享文章,再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