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徜徉在愛琴海悠閒風的時空裡,連玩偶也閉起眼睛呼呼大睡,隱於府城南門路巷弄內的NEWS227巷餐廳,在這夏日酷熱午後消除了酷熱,這裡也提供一些書籍,找個時間上愛琴海閱讀吧!

▲這裡的步調很緩慢,這裡也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若是找個非假日的午後來這裡,絕對可待上一整個下午。

▲府城巷弄裡的驚喜連連,這希臘風的感覺真的好棒,藍白色調真舒服。


▲舒適的椅子配上舒服的枕頭,好想睡一覺呢!加上看到這隻可愛熊的模樣,真想說老闆我今天要住下來!


▲NEWS227巷餐廳佔地雖不大,但卻處處擺設的恰到好處,可愛的瓢蟲和蝴蝶。


▲可愛的精靈玩偶排排站,歡迎著客人的到來。


▲這燈飾也恰如其份的置放在戶外的桌子上。


▲還有另外兩種顏色,很復古風吧!


▲只限小孩騎乘的木馬喔,似乎回到兒時回憶了呢!


▲橘色黃色藍色互相混搭的桌椅,帶來了視覺的享受,卻一點也不眼花撩亂。


▲價位很平實的餐點,而且麵包和濃湯還可以無限次的享用。


▲牆上有三幅畫,這是其中一幅。


▲我點的極品昆布鮮味豬肉火鍋,230元的價位確有很多的配料,我覺得很划得來。


▲義大利麵的沙拉、麵包、濃湯。


▲德國香腸白醬義大利麵、綜合海鮮青醬義大利麵,我真的太愛吃火鍋了,每次必點火鍋,他的昆布火鍋湯頭很不錯!我同學說:不管是白醬或青醬都有點太稀,所幸青醬的味道很重,所以吃麵的時候不會有不入味的情形產生。


▲從餐廳內看往酷熱的戶外。


▲真想爬那樓梯呢!


▲視野很悠閒吧,如果是晚上戶外這個座位應該也是很棒的,


▲簡易明瞭的名片。


▲這間NEWS227巷真的還不錯喔!

旅遊後記:
NEWS227巷餐廳的地址、電話都詳細放在文章裡頭囉,老實說我愛上NEWS227巷了,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