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花季末了卻不嫌寂寞的花兒,即便來過一次卻不厭煩的我,不同的時間or不同的人or相同的人對我來講都是一種新體驗,這正是樂在其中的我。

▲陽光..

▲我高中同學和他的同事、我們喝完卡莫咖啡後到這裡逛逛拍拍照。


▲一直認為這台腳踏車很貴的孟娟!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可愛嬌滴的小孩、孟娟一直想和她合照。


▲這花送給你!


▲總一直在想花兒還可以拍出什麼樣的效果,不過目前沒有新的構思。


▲波斯步道。


▲層出不窮的波斯菊。


▲黃色油菜花也來湊熱鬧。
 

▲這畫面我好喜歡。


▲這間卡莫咖啡還蠻不錯的,很簡約幽雅,還有賣簡餐之類的。


▲試管咖啡,很特別的咖啡,要價1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