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你看:有漂亮的小妹妹經過,快點看!哥哥的小孩,叫晉宇。隨著年紀一歲到兩歲,越來越調皮,但也越來越好玩,晉宇最喜歡的是投籃,每次只要不乖不吃飯,我就說叔叔不陪你打籃球了,他就會乖乖吃起飯來,多好用的一招!今天就來點晉宇個人Show



唉唷,人家不好意思啦!



來張清純照,看能不能騙到小妹妹和大姊姊。



晉宇的招牌動作,拍照姿勢一流,專門比一!每次看到相機他都不由自主擺出這種動作。



小妹妹,我在這裡!(吹口哨中..



是不是吹太小聲了?看我的厲害,用力...............吹!



不好意思中..........................不要拍我啦!把妹失敗......................



看來要跟爸爸多學學把妹技巧了!我好像跟叔叔一樣拍照只會比YA,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