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身為台北酒廠的華山文化園區,目前為台灣台北市市定古蹟及藝文展演地點,位於忠孝東路與八德路口,容易被遊客忽略但卻是外拍及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這裡的創意無限綠意盎然,偶爾來一杯園區內的漱夏咖啡,生活就只有享受而已。

▲後方的建築物重新整建出發,給予一種樸素驚喜的視覺感官。

▲一早搭乘0753的高鐵,很快的速度就抵達台北了,這是我第一次搭乘高鐵。


▲後方長長的煙囪是華山代表物。


▲由於剛舉辦完奔牛節,所以華山內處處是牛的模型,這隻牛可是腳踏手機呢。


▲這面紅牆同時也是遊客最愛取景的地點。


▲悠閒的時光連牛也喝起咖啡了。


▲這隻黃牛非常的奇特,不知道創作者是要表達什麼。


▲"牛"仔很忙,很可愛吧。


▲二月初就結束了,現在全台北各地的藝術牛都回歸到華山藝文特區的倉庫內收藏,準備展出讓大家觀賞。


▲彩繪的小牛,聽說一隻要400元。


▲雖然奔牛節結束了,但是小牛體驗營一直都有喔。


▲足球牛和超人牛。


▲巧遇外拍群,華山這裡真的很多人來外拍呢,Model長的很可愛喔!


▲看這群男生咬牙切齒的模樣就知道他們多享受了。


▲我也趁機側拍一下,其實我也想幫Model拍一張啦!


▲腳....。


▲華山內的牆壁上都是塗鴉藝術。


▲這個樹幹長滿了綠葉,超奇特的。


▲窗戶也用白色粉末做創作。


▲一旁的煙囪靜靜的待在那邊已經好幾十年了。


▲我喜歡這個STARBUCKS的感覺,右邊的拿火箭筒互炸也很妙。


▲這根煙囪可是古蹟喔!


▲這顆水雷..!快閃............


▲華山文化特區蠻適合夜晚或者黃昏時來散心。


▲我猜這裡應該可以接收到無線網路,因為有兩個人拿著NB。


▲中國藝術牛。


▲猜猜看這是在哪裡拍的,綠意竄出來了。


▲這頭牛渾身都是花草。


▲各式各樣的牛群,右下角那隻化身為舞龍舞獅中的牛了。


▲小朋友也適合在這裡嬉鬧追逐。


▲投手牛,該不會是興農牛!


▲我很喜歡這個鋼架。


▲座落於台北街頭上,廣告看板也顯得美麗。


▲唯一的輕食咖啡館,裡頭有沙發還可以無線上網喔。


▲戶外有一個室外裝置,對照後方的大樓,拍起照來很好看呢。


▲藍天+灰色的建物,彷彿是絕配。


▲福爾摩沙之舞。


▲紅的磚牆讓人心情愉快。


▲這位大哥是要來拍200多頭牛的,可惜星期六下午四點才開放,我是不小心闖入才可以偷拍到幾張牛的照片。


▲我在台北唸書念了好幾年,捷運一直都不是我的出遊交通選項,發現原來廣告也是很討趣的。


▲很童話的台北故事館,位於台北美術館旁邊喔。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台北依舊是台北,人潮依舊是那樣多,我還是喜歡在台北騎機車亂逛,搭乘捷運對我來講太累了,只是已經不在這裡唸書,交通工具也只剩下腳了,頂多攜帶一台單車或跟同學借機車,否則下次到台北我還是得靠我那雙腳努力的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