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連串的腳力考驗,我們最終抵達了玉山登山口,看大家假裝虛成這樣子,就可以知道這段旅程有多輕鬆了,因為他們還有力氣演戲呢!所有的辛苦在看到漂亮的景色之後都是值得的,而美景是用腳走出來的,雖然這次無法帶領你們繼續前往麟趾山,但我相信那是下一次再造訪此處的伏筆,加油吧各位,我們還有回程的路要走!

▲就像孟娟和丹汝講的:可愛的肉魯帶我們來到了一個她這一生永遠不可能會來的地方,而這地方是那麼的美那麼的夢幻。

▲從大鐵杉往塔塔加鞍部-玉山登山口的路上,這段路是一直下坡的,所以可以想見回程時會一直上坡,而在路上我們看到了很可愛的山,圓滾滾的!是玉山前山嗎?我也不是很清楚..


▲一人一個石頭,數到三一起跳!顯然默契超級差..


▲我跳的姿勢實在太完美了!


▲意象的拍照,指著遠方!


▲對面山頭好像有人在走動耶,仔細找找吧!看看是不是眼尖..


▲這張叫『沒什麼』!


▲似乎快下雨的雲朵,但是老天很幫忙,捨不得下雨淋濕我們!


▲排隊走步道,這五個人不知道在幹嘛!


▲有人說小邱這張照片拍的很美很夢幻!


▲高海拔的山就是那麼樣的變化多端,也難怪我這麼的喜歡山!


▲帥氣的耀華,還想假裝背背包剛登完玉山,一看就知道是用演的。


▲這位演的更不像了,哈!


▲我們在玉山登山口-登山廣場合照,這裡的海拔2000多公尺,氣溫17度,美景此刻只有我們獨享!


▲又開始演戲了....假裝剛爬完玉山回來的那種喘息樣子!


▲鞠躬盡瘁的肉魯!演技一流啦!我們都相信你剛從玉山『爬』回來了..


▲偷偷走一小段往玉山主峰的路,滿足一下虛榮心!


▲我說:玉山一輩子一定至少要爬過3次!


▲這四個人也走得太遠了!


▲哈..自以為征服玉山的四個人!


▲走在玉山主峰步道上瞭望遠處,山景壯闊!


▲偶爾還有老鷹飛過!帥氣吧..


▲這是damon!認真的男人..


▲又開始我們的搞笑演戲了,隔山打牛再演一次!小宛實在是太敬業了..耀華很敷衍..麒欽太專業..


▲繼續上演的是飛踢篇..


▲哈..我看起來很有氣勢吧!


▲我演的是假裝被人家踢飛,看起來像是可愛的僵屍。


▲哈..經過美麗的洗禮,我們也回到塔塔加遊客中心的停車場囉!


▲玉山國家公園裡禁止露營,所以住宿的選擇不多,但我發現很多人會偷偷在停車場搭帳棚,國家管理處有時後也不會強制取締!


▲我們在阿里山公路上看到疑似塔山的阿里山山脈,氣勢非凡!


▲下次來阿里山我要去走塔山步道,體驗鄒族聖山的滋味!


▲下方的部落不知是否為奮起湖或者石卓!


▲很有感覺的木造指示牌。

旅遊日誌:
這次帶大家征服了玉山登山口,下次我們要征服哪裡呢?阿里山風景區、塔塔加遊憩區是南部人的後花園,提供夏日避暑的好地方,不用遠征清境、合歡山,我喜歡這裡的景色,下次我還要去爬東埔山、鹿林山、玉山前山!你們準備好了要跟我一起出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