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幸福的事.....就是有朋友陪你玩到老,座落於河堤社區的612號月光海洋,是一間由旅行、衝浪、文學所建構出來的咖啡館,來到這裡盡情放鬆心情,聽著輕音樂看著旅遊書籍,一個悠閒的午後就這樣美好的消逝。

▲月光海洋裡頭的一張照片,我很喜歡這句話!如果以後拍婚紗拍一張這種照片應該很炫。

▲月光海洋裡頭可無線上網,洋溢著主人旅遊的一些回憶。


▲中午過後才開始供餐,早去的也可以在裡頭上上網看看書籍雜誌,很多的旅遊書籍。


▲這是我看的是旅行台灣。


▲這好像是土耳其的藍眼,有避邪的作用喔。


▲這一站-幸福。


▲很有風味的擺設。


▲彷彿旅行ing。


▲見不得人的我,我喜歡這個抱枕。


▲這張拍的很棒。


▲孤獨旅行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孤寂。


▲製作精美的名片。


▲還有獨特風格的牆壁,掛滿著一些旅行明信片。


▲仔細端詳每張照片。


▲還有手繪的圖案,應該是顧客留下的。


▲可愛的生日快樂。


▲還有一些漂流木掛滿著各地寄來的明信片,彷彿是隨緣飄盪一般。


▲小孩的屁屁,呵呵!


▲瓶中信!其實是瓶中菜單。


▲留念一下。


▲丹汝和孟娟。


▲已經被訂位的桌子會擺上石頭,很好玩。


▲有個座位有貴妃椅喔!


▲這個座位還有沙發,真是享受。


▲寫著祝福與鼓舞的話語。


▲很有個人特色的菜單,每個桌子菜單都不一樣喔。


▲這是主菜,這次選了雞肉燉飯、香煎牛小排、檸檬酸辣雞、和風照燒雞腿。


▲這是另一桌的飲料Menu,很可愛吧,偷偷拿過來拍照的!


▲應該是在IKEA買的燈座。


▲上樓的樓梯,很舒適的感覺,彷彿進入了另一個國度。


▲我們是當天第一桌客人。


▲和風照燒雞腿。


▲檸檬酸辣雞。


▲美國香煎牛小排。


▲地中海雞肉燉飯。


▲我覺得口味:檸檬酸辣雞 > 地中海雞肉燉飯 > 和風照燒雞 > 香煎牛小排。


▲這是兩樣的小配菜,很好吃。


▲我用湯匙假裝檢查視力。


▲我們一直在等地中海雞肉燉飯,所以遲遲未開動!


▲終於來囉!水果楊桃也是超好吃的。


▲點餐後加點飲料可以半價,我點檸檬蘆薈蜂蜜汁、另一杯是草莓香蕉冰淇淋。


▲正在研究明年北海道之行的計畫。


▲HITO好店推薦。


▲來這裡應該可以悠閒一整個下午。


▲擺放雜誌書籍的地方。


▲可愛的飛機模型。


▲我喜歡這個TRAVEL時鐘。


▲月光海洋裡頭有冷氣,不用怕熱。


▲在裡頭看到在東山大鋤花間看過的燈飾。


▲來一趟月光海洋雖不置於讓妳感覺旅行了哪個國家,但卻會讓妳有出發旅行的衝動。


▲陽光青春!


▲我說下次出去玩我們也要拍這種照片。


▲隱藏於高雄河堤社區的612號月光海洋正等著妳的光臨喔。


▲這是門口,擺放著兩台腳踏車,一台是跟我一樣的FD17S折疊車喔,可是她是布丁狗的顏色。


▲麒欽在模仿背後拍照的姿勢,很Stupid。


▲到此一遊一定要拍一張的啦!


▲哈..我們看起來陽光嗎?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無意間朋友-莉雯傳來一篇介紹月光海洋的文章,於是一時興起馬上跑去悠閒一下,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要來這裡的人記得把車停在民族路上的大樂停車場,然後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