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上山閱讀什麼呢?閱讀風景、閱讀悠閒、閱讀報紙、閱讀Anything,隔了三日後又再度造訪此地,正好位於觀海坪絕佳位置的上山閱讀,飽覽山腳下的風光美景,這次歡迎我的是夏風涼徐的上山閱讀。

▲來到上山閱讀午餐前的天梯之行把一群人折磨的叫苦連天(這當然不包括我),辛苦過後總是有代價的,上山閱讀就是代價。

▲上次我自己1個人來,這次帶了6位朋友一起來,上次見到那個甜美的女店員親切的跟我朋友說:你這個朋友上次颳風下雨,還自己跑來這裡喔!


▲上次的小熊下雨躲在屋內,這次則在門口歡迎客人的來到,這隻熊玩偶討了很多人的歡心!


▲一點泥巴都沒有,果然天梯一點也沒有操到各位。


▲一樣的上山閱讀、一樣的停車場、一樣的Matrix房車停在相同的位置。


▲但星期日確有著不一樣的人潮,如果想靜靜的享受著,這裡其實也不會太喧嘩,空氣中似乎洋溢著一股悠閒的度假氛圍。


▲原來孟娟和丹汝比我還愛跳,真的是找到同好了!


▲上山閱讀的入口處,就像磁鐵般把遊客吸引過來,簡單的擺設莫名的魅力!


▲不要拍我!


▲餐點價位約在260元-270元中間,有火鍋有簡餐,如果你不用餐,在馬路旁一樣可以享受到悠閒的氣息!


▲南瓜火鍋、滷豬血糕!朋友還點了泡菜火鍋、日式豬排、土雞醬筍、爌肉燉筍簡餐,據大夥討論後的結論是:泡菜火鍋的泡菜不夠辣、土雞醬筍的雞肉超嫩筍子很好吃,大夥一致對火鍋的感想是如果能多一顆雞蛋那就更完美了。


▲簡餐或火鍋加80元可任點120元-180元的飲料,這杯是水果茶。


▲人們悠閒的度假午後時光,來到此要放鬆腳步敞開心胸,不趕時間的慢活享受。


▲小孩子對課桌椅特別有興趣、而孟娟和丹汝也是玩興很高。


▲假裝是小孩子的兩位女生、榮傑終於有二號表情了!


▲孟娟一直對她這張背影照很滿意,假裝備關起來的孟娟,果然是很年輕的孟娟!


▲幾乎桌桌快客滿了,但桌子分佈的不會很密。


▲廁所的可愛標誌、這個冰塊形狀的東西可不是甜點,那是可愛的冰塊燈喔!


▲水彩畫和可愛動物。


▲山下風光一覽無遺。


▲生意盎然的茶園,在山區雲霧飄渺水氣的滋潤下,可以想像茶葉的甘甜美味。


▲彎曲的山路是遊客得先客服的難關,前往上山閱讀請小心駕駛喔!


▲拍立得一定要拍一張的啦,簽名留念表示曾經來過,看著照片顯影的過程大家依舊驚喜聲連連。


▲我超喜歡這種拍攝的手法,超棒的!


▲請問你們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再造訪上山閱讀呢?!

旅遊後記:
星期日造訪的上山閱讀,天空霧濛濛的,依舊沒遇到藍天白雲的上山閱讀、依舊沒遇到漫步在雲端的雲海,哪裡有美景我就往哪裡去,台灣超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