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jpg

新北市有線電視數位化,數位智能生活時代降臨囉,輕鬆收看HD高畫質頻道,隨時都能把家當成電影院,常常往返北部旅行講座的我,往往一到飯店民宿就是想愜意休息,第一件事情往往是打開電視收看運動賽事、電影台或新聞台,以往類比訊號畫質較差會有網格狀,看電視某種程度成了一種視覺負擔,但自從有線電視數位化之後,工作外出旅行更洋溢著度假風,HD高畫質節目讓你在家就像是置身電影院,數位機上盒隨選隨看的電視節目讓你通通不會錯過,有線電視數位化系統,還能讓你享受上網、聽音樂、線上購物、收mail及居家監控等數位智能的日常生活服務喔。

 

680.jpg

▲新北市有線電視數位化,可以讓你在家收看高畫質節目,原本類比訊號解析度為480i,HD畫質則提升到720P,讓你家裡的數位高畫質電視可以充分發揮他的效能,有線電視的電影台也幾乎都提供HD畫質的電影,這真的是一個大大福音,肉魯很多旅遊或者工作都在新北市,晚上住在新北市的飯店旅館,依舊能夠看場高畫質電影犒賞自己一番。

681.jpg

▲為了推動全面有線電視數位化,減輕民眾負擔,每一戶家庭業者都可依需求免費借用一之兩台數位機上盒第2台以後就要分機裝機費的啦(500元、800元),2台機上盒免費借用,第3台收押金,退租時退還喔。

682.jpg

▲以往類比電視頻道數大約只有100初頭,有線電視數位化之後則是可擁有好幾百台的頻道,而且數位訊號非常穩定,不會像傳統類比訊號只要下雨颳風就會明顯被干擾,想要看的電視都能透過節目表來查詢,不用像以前還要翻報紙很麻煩,隨選隨看想要收看的電視節目。

IMG_0759.jpg

▲新北市擁有很多很棒的飯店民宿,就像是現在是美國職棒、日本職棒及台灣職棒的季後賽,也正值NBA開打季節,未來11月還有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甚至之前剛在台北結束的世大運,有時候想要收看的賽事用頭腦記很不方便,這時候就可以透過有線電視數位化的預約節目收看提醒功能,讓你無縫接軌每一場體育賽事,深深覺得工作外出旅遊變的非常省力便捷。

IMG_6312.jpg

▲有線電視優化數位化後益處多多,讓我只要躺在沙發椅子就能看著電視輕鬆環遊世界,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等都是我會收看的節目,享受數位智能生活時代就在新北市!

▲對於常出國旅行的我們,更是深深感受到有線電視的重要性,像是日本電視頻道非常之少,幾乎沒有電影台,肉鲁曾經跟幾個懂中文的日本人聊過,才發現他們很少看電影,因為電影院票價貴,再加上電視也看不到電影,久而久之就沒有電影這項娛樂,身處在台灣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有線電視數位化後帶來的高畫質品質,讓我們不管是旅行外出或是下班在家,隨便打開電視都能看場電影放鬆身心喔。

IMG_8533.jpg

▲新北市全面有線電視數位化之後,每一台電視頻道的畫質都變得超棒,全面數位化也讓日常生活擁有無限可能,一起享受新北市數位智能生活時代吧。

▲常在外地旅遊的我很習慣一早就收看有線電視新聞台的氣象報導,像是早上的東森淑麗報氣象,這些都比網路氣象新聞更加即時,可以讓我更充分掌握這一天旅遊新北市的天氣像是我到貢寮田寮洋拍火車,這裡是比較屬於空曠區域,氣候很容易就影響我的旅程是否要帶雨傘是否要有雨天備案之類,所以有線電視對於旅行來講真的很重要。

▲像是北海岸的夕陽餘暉就是全台數一數二的美,事前就要先透過新聞報導充分掌握一整天的天氣概況,這樣會讓你的旅行天氣變數降到最低唷,而且我也喜歡在旅行時收看有線電視的旅遊美食介紹,有時候常常就這麼巧,電視介紹的美食就正好是你旅行的地點,有線電視數位化不僅讓你24小時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多元資訊,也能讓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