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魯即將在7/15(五) 20:00-20:50在台南長榮誠品書店B1舉辦我的第二本新書分享會&簽名會,『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已經在全省書局、7-11、量販店上架囉,明天7/15(五)歡迎大家蒞臨台南長榮誠品B1來聽我分享旅行台灣的趣事喔,台南朋友格友想要簽書的,一定要來參與喔,不管是第一本第二本都可簽,如果你沒有買書也歡迎你來聽我的講座,7/15(五) 20:00-20:50肉魯跟你們相約台南誠品不見不散,這是我第一次在故鄉舉辦新書分享會,希望大家熱情參與。

▲肉魯自己手畫了可愛圖案,送給一路以來力挺肉魯的格友朋友,因為有你們肉魯才能夠一路茁壯。

▲上禮拜六在嘉義鴻圖書店的新書分享會,鴻圖書店印製了超大海報放在店外,真的好感動呢,而且鴻圖書店的店員是肉魯粉絲呢,而且來自嘉義的志良也超級熱情,還買咖啡請我們喝,還帶我們去吃超好吃的金門魯肉飯,感動啦。


▲鴻圖書店店員還一起在店內跟著肉魯一起跳拍,超熱情的呢,這一晚嘉義展現無比熱情,當晚賣出的書籍數量高達100多本,超感動的,好多人跟我說:『從不知道台灣原來這麼漂亮!』


▲當天無法參與的格友Pinky竟然叫花店送了一束紫色牡丹菊指明要送給肉魯,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的,未曾見過面的Pinky真的是太感謝你了,而嘉義超可愛的朋友Sunny也盛裝出席,還送了一束玫瑰花給肉魯,真的好感激你呢。


▲上星期六有兩場簽書會,台中和嘉義兩場,趕場趕的很辛苦,但是可以見到熱情的大家,肉魯真的超開心的,再怎樣累也要用心的幫大家好好簽名。


▲哪裡有肉魯的新書分享會就看的到寶貝毛和戎恩,還有漂亮鑫汝媽咪,真的很謝謝你們呢。


▲台中墊腳石書局的新書分享會人潮,當天肉魯在南科工作時的前老闆意外現身,買了十幾本書,真的好感動。


▲明信片早已成為我旅行中必備之物,一張明信片就可讓大家見識到台灣之美,以明信片取代名片的交換方式,讓我覺得旅行起來更別具意義呢。


▲第一本書『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其實沒有預期會賣的很好,但一出來後一刷再刷的佳績,讓我看見了熱情的你們,因此第二本書『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許多的書局都很幫忙力挺,一場場的旅遊講座喚醒大家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情,我超級開心的。


▲第二本新書,有買到一刷的朋友別忘了要翻到薰衣草廣告頁,右下角就是免費薰衣草門票的截角喔,可別忘記啦,僅止一刷才有的免費門票喔,肉魯要很感謝薰衣草森林集團對於肉魯的力挺,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感謝格友安妮的支持,喜愛喬巴的安妮人很真誠,我也畫了一張喬巴送給她,她還寫了一篇推薦肉魯新書文章呢:http://www.wretch.cc/blog/daniel911116/876554


▲這是肉魯畫的最好的史努比啦,來自台南關廟的格友Polly小純,感謝你也是一路的支持力挺肉魯。


▲還有來自台南的阿芳Fangv,唐老鴨也送給你喔,謝謝你幫忙我的第二本新書畫了永康大灣的小吃地圖。


▲台北信義場有位美女幫肉魯做了新書大賣的告示牌,真的是好感動呢,這張西瓜送給這位美女西瓜小玉,希望你會喜歡喔。

新書貼紙連結語法:(歡迎大家取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0336" target="_blank">http://pic.pimg.tw/damon624/1363362910-1219186790.jpg?8G8T9zNDcR9fuWAjzJbN_JTulqN2pt0fSOWZzTcgKVNYGE0uSeJmRnYUk2DA3NUHsyDK" width="160" height="180" border="0"/>

出書有感而發:
第二本新書跟第一本新書一樣,我都沒抽版稅,都是買斷價錢,所以賣的越好我也沒有賺越多,純粹是為了夢想為了圓夢,純粹是想讓大家知道更多台灣美好的人事物,因為第二本也是我的書,如果你覺得書很棒,那一定要跟大家熱情推薦一番,即便賣的越好我一毛錢都沒多賺,但是我卻賺到了夢想,如果很幸運的肉魯出了第三本書,那麼就會開始抽版稅啦,雖然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充裕的時間讓我圓第三本書的夢想,第三本才能開始賺版稅耶~哈,不管如何,肉魯會先站穩第二本書的腳步,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圓夢,再次謝謝大家,很感激。


最後大家別忘了明天7/15(五) 20:00-20:50在台南長榮誠品書店B1,肉魯的第二本新書分享會&簽名會與你不見不散,一起擠爆台南誠品吧。


博客來訂【第二本書】按此博客來訂【第一本書】按此

金石堂訂【第二本書】按此金石堂訂【第一本書】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