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說:我心裡一直認為你欠我一個求婚,阿三說:這不就來了,而且我還是偷偷來喔!阿三用心的想要給邱一個驚喜,即便他們已經敲定結婚日期了,但是卻沒有給邱一個正式的求婚過程,於是就結合眾人(約有10個朋友)一起要隱瞞邱,吃完飯後大家就到林默娘散步聊天,突然間阿三藉故接電話離開現場,但是他跑去車廂後拿了預先準備的一束花+一串氣球+求婚戒指+自己手寫的卡片(結婚證書),我們大夥就鬼鬼祟祟的帶著邱繞了林默娘附近的木棧道走了一圈,其實阿三已經先跑到林默娘上方等待囉,阿三事後說:他拿著氣球和花朵,旁人一直看他,很丟臉!

▲阿三說他一輩子只跪過一個人,邱是他跪的第二個人,因為他要求婚囉!

▲在林默娘上方等待的阿三,心情忐忑不安。


▲我們帶領著邱若無其事的閒晃安平,夜晚的安平夜色拍起來好美!邱是中間那個喔..


▲美英說:要把我拍美一點!


▲雯婷和家榛看到拍起來很美..也跑過來說我要我要拍照!


▲右邊有一個是邱的親妹妹喔!


▲哈..我們在林默娘上拍照,此時邱還沒發現阿三!


▲左邊是邱一看到阿三拿著花束和氣球的表情,她說:你怎麼演這齣啦!哈哈..


▲哈..氣球飄來飄去的,阿三講了很多話,很慶幸自己認識了邱這個好女人,邱的眼眶泛紅。


▲哈..大家拉砲慶祝,有人事先買了兩盒拉炮,這時候派上用場。


▲哇..是一顆精選的鑽戒喔,印象中是40分重的鑽戒喔!阿三:嫁給我吧!


▲阿三說:掛戒指時,你不可以彎手指喔,哈!


▲深情款款,好男人!邱感動了..


▲哈..帶了好久,因為誰也不讓誰佔便宜。


▲哈..感覺在戒指拔河。


▲終於給她完成了。


▲應眾人要求,親一個親一個,其實我想看全壘打耶!哈..


▲二應觀眾要求,親了五秒。


▲哈..中場休息,先來張合照,志村你會不會離大家太遠了,你是在害羞啥?


▲接下來阿三拿出他事先準備的卡片給邱,原來這是一張手寫的結婚證書。


▲愛的見證:獻給今年即將成為我親愛的老婆說:認識到現在已有一段時間,很多人都說我們長的很像,但我始終都覺得我們比較像夫妻臉,你覺得呢?求婚是女生這一輩子中最..最..最希望得到的一次溫柔且浪漫的事情,所以我希望今天的你能夠有這種感覺,能體會我的用心、真心、外加誠心....,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成為最好的伴侶的....嫁給我吧!邱...


▲這叫抱得美人歸啦!邱說:認識阿三1年多以來,這是第一次阿三送她花。阿三說:本來偷偷求婚的地點是要在他跟邱告白的地點-東山休息站,可是邱竟然回決他說不要。


▲哈..20顆氣球本來要讓大家寫滿祝福的話,然後當作天燈一樣升空,可是沒人有帶筆,只好讓邱把滿載幸福的氣球升空,可惜才剛放手,氣球就卡在一旁的路燈上,看的眾人笑翻天,連旁邊不認識的觀眾都笑翻了,哈!


▲小宛很深切的感受的邱的幸福,她也是11月邱結婚時的伴娘喔!看大家都很專注的參與這場求婚饗宴。


▲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感謝各位的參與喔,在場的男生未來要結婚時,記得別忘了給女生一個令人驚喜的求婚吧,沒用心至少要有誠意,沒誠意至少也要有心意,沒心意至少也要............................我掰不下去了。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恭喜邱和阿三有情人終成眷屬,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幸福的,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