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府城的林森路被黃金雨全面佔領,很多識途老馬利用著上午的好天氣前來拍照,比起他們的設備我只是小咖,Canon 400D+Sigma 18-50mm F2.8陪我上山下海打遍所有景點,東寧運動公園這株的阿勃勒是最多人取景的地點,只能說:阿勃勒真的是盛開的太超過了!

▲一看就很專業的攝影家,第一眼看到我還想說會不會是吉田榮一呢,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綻放的阿勃勒配上取景的人,絕配!

▲來往的車潮,幾乎每個人目光都會被短暫吸引住,畢竟林森路的阿勃勒此時正是美好的賞花時節。


▲散步於此的人們其實也是絡繹不絕。


▲今天早上我看到了6個拿單眼的人們來此拍照,看到同好的感覺真棒,只差沒跟他們打招呼。


▲掉落的花實,因為還沒綻放就被風兒吹落。


▲綻放的花實就是這樣的花朵喔,排排站的花兒,很像是變色後的油桐花,超可愛的。


▲綠色的牌子配上紅磚瓦牆,非常美。


▲幾近完全開花的阿勃勒,盛開的阿勃勒呈現下垂長條狀的花朵,每個樹節都會開出1-3串的花序,所以才會如此茂盛的花海,看的懂我在講什麼嗎?


▲賞心悅目,很怪的是阿勃勒上幾乎看不到蜜蜂傳粉!


▲稱他為黃金葡萄也不為過。


▲開花的阿勃勒有五個花瓣,微風吹拂下會一一掉落。


▲看了這片黃金花海,心情超好的。


▲哈..他已經站在這個地方拍好久了,真希望可以欣賞到他的圖呢!可惜我不認識他..


▲騎著單車來賞花也是一個很不賴的選擇。


▲有激起你的賞花慾望了嗎?快來吧..趁著下禮拜一要報到的梅雨季之前快來吧,否則下週的大雨應該會打落很多花兒。


▲三色圓環配上黃金花海。


▲很喜歡這張圖帶來的寧靜。


▲彷彿時間靜止。


▲即便沒有超藍的藍天作伴,也是很美好。


▲趕緊拿起我的Mini55即可拍,為這世上美好的事物留下回憶。


▲成串的黃色花穗,浪漫唯美!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透過黃色圓環的框框來欣賞黃金雨,再適合也不過啦!


▲The Golden Shower Tree,府城假日的黃金雨準時報到!


▲兩個都是很專業的攝影師,我聽到他們談論到台南大學的阿勃勒季節,下週我想應該就會超級綻放了,我與台南大學的約會就相約在下週囉!


▲鏡頭轉到林森路的另一頭,宛如粉紅色的阿勃勒悄悄登場,我不知這是什麼花,只知道蜜蜂超級眾多。


▲也是好美耶,橘色炮杖花消逝後,粉紅色的花兒繼而出現,無意間的發現真棒!


▲蜜蜂多到完全不怕人。


▲隨意竄入的巷弄,驚訝隨時出現。


▲府城離山雖遠,但豐富的人情及充滿古味的巷弄,還有很多數不盡的美好人事物,幸福超簡單。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請保握最佳的賞花時節喔,新聞已經報導梅雨鋒面下週一即將到來,屆時這一整片的黃金花海,也許會掉落大半,賞黃金花海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