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新人氣景點「安平樹屋」,榕樹氣根百年來盤踞攀附,形成
「樹中有牆,牆中有樹」特殊景象,宛如吳哥窟‧塔普倫寺..

我覺得這是古老與現代化的結合,安平樹屋!推薦~鬼月探險..
台南市政府不賴喔~開發了這個新景點,為安平注入一股活力..
看了
吳哥窟‧塔普倫寺還真嚇一跳,外國也有這種東西喔!

小知識:
吳哥窟塔普倫寺:
http://angkor.qcit.com.tw/Taprohm.htm
 http://www.ttvs.cy.edu.tw/kcc/94wuko/ta1.HTM
結實雄大的榙普倫寺,竟被當地人稱為蛇樹的卡波克(Kapok)樹
所盤踞,它們粗壯發亮的根莖,繞過梁柱、探入石縫、盤繞在
屋簷上、裹住窗門,深穩緊密地縛住神廟,以讓枝幹有力地向
天攀升。



裡頭的室內解說牌,說感覺的話,裡頭有點陰森,但因為有人潮..
導致感覺也還好,特別的是這裡晚上也開放,有設計燈光照明..
晚上單獨前往樹屋探險才是王道..


建構在上面的樓梯,方便人們深入探索整個樹屋結構及登高眺望..
斑駁脫落紅磚瓦道盡歲月的無情滄桑,因緣際會的成為人氣景點..


樹屋規劃的木棧道導引大家如何觀賞,算是非常用心的一處古蹟!


非常長的樹鬚恐怖吧,會怕的記得找伴一起來..
樹屋裡頭有點潮濕,所以走路也要小心,我的鞋子都是泥巴..


我同學傾向怪怪,男生遇到他要小心一點!不信的話看下一張照片..


親一個不夠,連我另一個同學也要親,而且還是淫蕩的舌頭功夫..
哈,最後面那個洞是樹屋的出口之一,旁邊這棟建築是德記洋行!
古蹟德記洋行裡有蠟像館,恐怖蠟像館!很栩栩如生~禁止拍照..


樹屋外頭一角,青翠的草皮還有戶外咖啡可以喝喔,一杯五十元..
如果是購票入場,可憑門票免費製作城市旅遊保險卡(
期限七天)!


蠟像館入口,我們在外面等兩個正妹出來,準備偷拍~哈哈~


從德記洋行遠眺安平古堡,另一種滋味,外頭的公園很有特色喔..
有啥特色,自己去看看吧,賣個關子~~


售票亭,如果沒人看管,偷溜進去還頗簡單的..哈~壞事不要做..
全票是四十元,台南市民免費,我常常跟同學借身份證去逛古蹟..
誰叫我是台南縣民非台南市民,真是可惡~好險同學很多台南市..


今天是喝完國中同學喜酒後來逛逛,剛好消化一下肚子內的美食..
也好久沒跟國中同學出去走走了..記得上次是去墾丁及Go-kart..
我只記得我狂電同行的四個人,一直到現在無敗績..不好意思..


臨走前跟德記洋行合照一張,以後來安平又多一個地方可以逛囉..



紀念章  :一枚,位於德記洋行樓下桌上。
停留時間:一個半小時~兩個小時。
結合景點: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安平港!

後記~~~~~~~~~~~~~~~~~~~~~~~~~~~~~~~~~~~~~~~~~~~~~~~~~~~~~
這是一個大熱天也不用怕曬太陽的好去處..
這是一個
樹以牆為幹、屋以葉為瓦的天然藝術品「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