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個王老五遊日本,這一站走到了兵庫縣的姬路城,狀似大鵬展翅的城堡,錯綜複雜的路徑宛若迷宮,沒有藍天伴隨的姬路城,只有陰雨綿綿的天候,所幸在我們抵達入口時,雨終於停了!讓我們得以好好的欣賞這江戶時代日本的最高造城技術,到日本旅遊沒來過姬路城,那肯定會抱憾!

▲四個高中好友相約遊日本,真的是很難得可以搭在一起出國遊玩,很棒很棒!

▲來到日本的第三天行程是到姬路城,只是天候不佳,下著小雨,出國最討厭遇到下雨了!


▲好險..就在抵達姬路城時,雨停囉!很喜歡日本這種店家的風格。


▲很典型的日本風味。


▲姬路城是日本第一個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地方。


▲麒欽臉超臭的,回來看照片才發現他今天臉超臭的,哈!


▲姬路城不僅日本人喜愛,連外國人也專程來研究呢!


▲媽的..麒欽臉還是很臭,哈!


▲台灣的跳拍一樣要帶到日本啦!


▲走進去後,到處可以跟姬路城合影。


▲純白的建築,亦被稱為白鷺城。


▲我是國寶啦..叫台灣國寶跟姬路城比比看!


▲姬路城和熊本城、松本城合稱日本三大名城。


▲走進姬路城一不小心就會迷路喔,真的不騙你!


▲可惜雄偉的姬路城沒有藍天伴隨,看過姬路城後,發現昨天去的大阪城真的是遜斃了。(麒欽終於勉強擠出笑容..)


▲這張我還頗喜歡的,可惜耀華偷跑進去。


▲看麒欽的臉..有夠不爽的!


▲很多城門,難攻易守。


▲三角形和四方形的防守,可以偷襲敵人。


▲大家排隊等著進去天守閣內。


▲好像是每種圖案都代表不同年代的意思。


▲層層堆疊。


▲小心頭..麒欽終於擠出一滴滴笑容。


▲要演戲就要像我這樣不顧形象啦!


▲每個角度看姬路城都是一種享受呢!


▲走好久都還沒走到天守閣的下方。


▲這裡解釋著不同的圖案有不同的意思,我是走馬看花而已,詳細情形請自行查詢Google。


▲麒欽終於大笑啦..可能志村有還他錢了!


▲看這個的同時有一個導遊有在講解..當下的我決定還是查資料比較快。


▲稱不上金碧輝煌,但是造城技術超嚇人。


▲上樓前要換鞋子喔,白色塑膠袋是用來裝遊客的鞋子,要自己保管喔,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維護古蹟的用心。


▲漂亮有氣質的外國人。


▲台灣真該學學日本人的精髓。


▲上樓後可以俯瞰整個姬路市區,筆直的道路終點就是車站,我們就是從車站走過來的,大約要20分鐘。


▲內部展示著以前的武器。


▲還有盔甲!豐臣秀吉穿的?!


▲從橫樑間窺視。


▲姬路城好像是由三四根大柱頂立起來,很屌!


▲由於氣候不佳,視野無法很遠。


▲非常有氣勢的姬路城。


▲不愧為日本第一名城。


▲護城河。


▲密密麻麻的房子,看了還蠻舒服的。


▲推塔變成推城..!


▲跳拍飛踢一定要的啦..!


▲這樣才有武俠小說的感覺呢!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姬路城早在我安排日本自助七天行時就是一個必定要造訪的景點,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姬路城搭配神戶漫遊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