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麗三位女GTO齊聚鹿港古市街,看大家專注神情,原來是為了挑選教師喉嚨沙啞剋星-白柚果。
這三個女生正努力的研究白柚果,看Nicole聞的多麼Enjoy,完全忘了右前方的獅子正對她虎視眈眈。

右:Frank擺明來插花的..Nicole一樣聞的很享受
左:三個女生很質疑白柚果的功效是否如老闆講的一樣神奇..


左上:vivian和nicole很驚訝的表情。(後面兩個路人是怎麼回事?)
右上:這位aj路人太明顯了。(這張可是我特地幫aj拍的,至於為什麼是特地,請問aj本人)
左下:我的白柚果可是生意銷很大宗的,都是賣學校老師,老師都大量跟我郵購。(虎的有點....)
右下:vivian說我們三個人一起買看能不能算比較便宜一點!



左上:真的有效嗎?不要騙我喔,我的喉嚨可是快掛了,吃了有沒有效我很清楚的!
右上:不知道為啥會爽成這樣子?
左下:vivian說老闆真的不能再便宜一點喔!
右下: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旅遊心得:
鹿港古市街很古意盎然也很適合拍照,這整條街也被選為古蹟保存區,來鹿港還真的不能錯過這個地方,否則枉來鹿港這一趟囉!古市街還有很多沒介紹,慢慢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