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鼠尾草瀰漫浪漫的意境,蜜蜂蝴蝶欣喜群舞,人們也為之瘋狂,問我怎麼分辨薰衣草和鼠尾草?對我來講那不重要,漂亮就足夠了。

#1
▲一年四季都會開花的鼠尾草營造浪漫的氣息,很美很美..

#2
▲蜜蜂超多的,其實我心裡嚇得要死..


#3
▲大夥在紫叢花海裡徜徉,姪子晉宇訝異的看著!而身穿紅色衣服的女生一聽是單眼要拍照趕緊比出YA的手勢。


#4
▲好多人喔,這是我哥在大眾證券的同事們。


#5
▲我哥開心成這樣子!這要是在當兵,一定說:笑什麼笑、牙齒白啊!


#6
▲這群人比我還愛跳!真是的...哈哈!


#7
▲後頭白色是繡球花喔!


#8
▲這是籃球球友,一個是拐子王、一個是骨架硬。


#9
▲你喜歡哪一張的視覺效果呢?


#10
▲紫色浪漫小徑。


#11
▲換個地點還是有鼠尾草的蹤跡,很不賴的,怎麼發現幾乎每一張照片都有人跳起來。


#12
▲又來了,這張是我數到三說要一起跳,結果我晃點大家!


#13
▲蜜蜂喔,看到了嗎?美極了,我愛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