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司馬庫斯出發前剩9個小時,護貝行程表、製作通訊錄、Check行程流暢度
,不時注意明日的天氣變化,在十點多終於看到好消息:暫時解除大雨特報!

百密總有一疏
,我竟然忘記影印入山證申請表,看來到時在秀巒檢查哨得辛苦手寫一番了,但是碰碰運氣把檔案帶著說不一定秀巒警察局有印表機可以列印呢!!

這次的司馬庫斯旅遊達人團總共有18位各路人馬:
Damon, 五粒, 小鴻
, frank, 包大哥, aj, shooter, Alex, Irene, 元凱, 惠屏, Nicole, vivian, vivian妹, Angela, Cherry, 叡澤.

晚上12點多看了msn上的好友,只剩shooter和包大哥,趕緊丟了訊息:好消息,恭喜,解除大雨特報。畢竟我們沒有雨天備案,一切只能義無反顧的衝了,下雨下雪下風還是得玩還是得去,大家一起上了這艘賊船,誰也逃不了了。

↑前方這個人不知道在偷拍什麼..這是我們的午餐中繼站,這裡的櫻花和梅花盛開,時節錯亂了。好美..可惜魯壁民宿的合菜不是那麼的理想!

↑讓大家看看氣象局的功力,報導星期六陰短暫雨、星期日陰陣雨,還真給他打敗了,原來氣象局也跟我們一樣賭運氣,人生不就是一場賭局,很多時刻都是賭一個機運,賭對了海闊天空、賭錯了下次再接再厲。


↑左手邊是我準備的禮物,上面的才是我的,下面是幫包大哥買的,只能說亂包一通..

↓忍不住為我的零食滿到溢出來喝采一番,感覺很像要去遠足一樣,Irene還跟我說:有人以為那邊有7-11,還需要買嗎?

↑不過這堆零食很可憐,不受東吳英文系青睞,尤其是翠果子又重出江湖,遭到眾人唾棄
有沒有看到翠果子偷偷的探出頭來,真可憐..!!

PS.不過今夜的我失眠了,凌晨0點多躺下,反反覆覆輾轉難眠,一直在想下雨怎麼辦?一直熬到5點多,終於天快亮了,6點去吃了早餐,準備迎接8點半大家的會合。

司馬庫斯我來囉..今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