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去了新竹面試..
下午四點面試,我十一點從台南出發..
球友要去淡水找他馬子,就搭了我的順風車..
一點多在清水休息站吃翰林鐵板燒,貴又難吃..
回到正題,主管面試前拿了一張考試卷給我..
我以為是要考磁碟陣列的相關知識..
我想大學修LINUX時有學過,當天又有惡補一下..
想說應該沒問題,結果勒!是一張中翻英的英文考試卷..
看到鬼,ㄘㄨㄚ\屎,考個選擇還可以接受,考翻譯..!
多久沒寫英文了,加上當兵這段時間文法早就忘光了..
硬著頭皮寫囉,把所有記得的單字文法都拿來亂湊..
好險,寫的不是太差,不然就有點丟臉了..
面試大部分是在談以後工作內容和公司待遇福利..
週休二日早上九點上班六點下班,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
工作時間真是不賴..工作的內容又是資訊相關..
可惜....我爸媽說:新竹是最後外出的選擇....
因為他們覺得說:如果出外工作以後就都會在外面工作了..
然後又下了一道命令:不準做輪班的..暈倒.......
好吧,我也不知該講什麼了..

四點面試六點才結束,回家時去清水休息站逛了一下..
聽人家唱民歌吹著微風看著夜景,是一種寂寞的快樂..
接著就回台南囉,只是中山高怎麼整條一直在拓寬..
路超級宰的,都是兩線道,方向盤不能輕鬆握,不然會偏掉..
我一路一直在超車,清水回台南開車開的手腳酸痛..
怎麼中山高在我念大學時一直拓寬到現在,真是受不了..
不過ALTIS還真是省油,八百多元的油開了520公里左右..
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