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家人去吃和風饗宴日本料理吃到飽..
因為訂位的關係五點半就去吃了,吃到七點半..
吃完付帳時我媽跟我說:XXX剛剛走進來又走出去..
我回說:看錯了吧,不可能吧..
然後就在外面看到小婉的身影..
我說有沒有這麼巧的啊,呵呵~~
結果小婉說:她回台南時在東山休息站有個人叫她,結果是大熊..
台灣還真是小啊!四處遇到熟人,看來以後做壞事要小心點..
還有小婉偷吃和風饗宴沒有再約的啦!被我髒到了喔..
哈哈~~好笑的是我姪子看到小婉後一直用右手拍胸表示怕怕..
PS.和風饗宴出菜速度實在太快了,不太適應..
小口卷壽司和鮭魚下巴還不錯,香魚的土味蠻重的..
以晚上358加一成這價位算划不來,建議吃中午258加一成比較划算..
小婉你覺得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