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灣堤岸充滿輕鬆寫意的空氣,在這裡無拘束的自在遊走,看著海上竹筏來往與對岸的遠山海景,一直待到日落美麗的夕陽餘暉,原來一個堤岸、一片海景、一座遠山、一群人們、一座後灣橋就可以讓人如此流連忘返,人們真的很容易滿足!

▲依舊是我在墾丁天氣晴,在後灣這裡可以看到遠處的海生館,出乎意料的美麗。這裡是海角七號裡頭眾人喝完喜酒後休息的海邊。

▲日近黃昏,迷人的色溫出現,這個漂亮的海灣聚集的些許遊客,若沒有海角七號,我真的不知道有後灣這麼一個悠閒散佈的好堤岸。


▲紅通通醒目的後灣橋,好有朝氣之橋。


▲丹汝剛參加完喜宴,所以整身的貴氣裝扮。


▲後灣橋藍紅相間,不協調中的協調。


▲我們在後灣橋上玩起來,下方的人在海岸的石頭上玩起來,不過要很小心喔。


▲後灣的海水很藍,下方有一些礙眼的石粽子。


▲原來這是93年建立的,所以不是搭海角七號的熱潮而特別建造的。


▲愛搞笑的我,其實我很愛入鏡。


▲溫馴暖和的南國陽光,配上如詩幻夢的美景。


▲榮傑和小宛這對情侶,小宛笑得好開心。


▲志村與雯婷。


▲這就是墾丁海生館喔,從這個角落來看海生館很特別。


▲恩愛的情侶檔。


▲這個黃昏時刻光線所拍出來的照片是最柔和的。


▲看海小觀景台,後灣小村落就是這樣的寧靜。


▲喜宴過後就參加墾丁旅遊的丹汝,超愛玩的。


▲不跳就不是我們的特色啦。


▲不知道麒欽和志村在狂笑什麼,有這麼開心喔!


▲美景+帥哥啦!


▲怎麼拍怎麼漂亮。


▲不同於南灣、小灣、大灣、白沙灣的人潮,後灣有著屬於自己的步調氛圍,愜意漫步於此,都市忙碌的步調拋諸海中,我滿足了!


▲我喜歡這種捕捉自拍的神情,自然最美。


▲真想乘著竹筏就這樣出海去浪遊,大概會回不來吧!^_^。


▲被勒頸的麒欽。


▲這裡大概是拍後灣海岸最適合的位子。


▲有悠閒的行程也有健腳的旅遊,一苦一樂穿插其中,這樣有苦才有樂、有樂才有苦。


▲討海人的辛苦是人們很難體會的。


▲沙灘似乎也很乾淨,雖然不是很雪白。


▲後灣漁港派出所,像是軍教片拍片的場景一樣。


▲後灣海堤的日落即將上演。


▲看的出來很Relax的心情嗎?


▲這個小村落真的是遺世獨立。


▲一旁有很古老的三合院,排滿的木材似乎是準備夜晚燒熱水用的,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情境。


▲猜猜看是誰的剪影。


▲我拍出一張超棒的日落剪影,興奮的跟大家分享。


▲到底在指什麼啊?是有流星嗎?


▲海上灑落金黃色的光影,超夢幻美麗的。


▲偷拍大夥自然的剪影。


▲美到一個不行,我超喜歡這張。


▲悠遊多時終需一別,再會了美麗的後灣海堤,下次來墾丁我一定不會忘記造訪這裡的。

旅遊日誌:
後灣堤岸位於往海生館的路上,過了海生館後在右手邊的小村落,衷心期盼造訪的遊客不要隨意的丟棄垃圾,留給大海一個漂亮的身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