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了比較有趣的綿羊秀,卻看到了超無趣的鬥牛秀,不過我綿羊秀看到不想再看了,不過為了彌補沒看過綿羊秀的人的遺憾,我們只好自己自High起來,看是跳拍或跟牛搞笑樣樣都來了,不計形象的演出,撇除掉擁擠的人潮不談,青青草原的山景遼闊,氣候也是舒適宜人的喔。

▲今日的清境少了藍天,卻多了雲霧的朦朧美。

▲我們在停車場學孫悟空,像嗎?


▲夏季的草原會比較翠綠,此時還有點蒼黃。


▲夢幻的景致,滄桑的境界。


▲非常非常無趣的鬥牛秀,感覺主持人在那邊自High,同行每個人都這樣覺得。


▲這些人潮幾乎都是沒看到綿羊秀而轉戰於此地的。


▲被美女群包圍的我。


▲麒欽看來一臉睡意。


▲Bill你是清境代言人嗎?


▲清晨的清境有點小冷。


▲孟娟在清境農場巧遇他的親哥哥,竟然能夠在清境相遇,真的是太巧啦!


▲無趣的鬥牛秀看的索然無味,只好自己找樂子亂拍囉。


▲現場有一個拖牛的椅子,示範當牛伕。


▲可憐的張耀華被凹去拖榮傑和小宛,看他一臉的不削..


▲耀華竟然拖不動,還要勞煩麒欽一起來,耀華你不僅容顏老了,體力也老了!


▲看來要用鞭策的才會拖的動!哈~


▲跳拍前要先熱身喔,跟我一起熱身操。


▲育萱、依儒、丹汝。


▲趴在地上不知道是代表啥意思喔?


▲這是謀殺!叔叔有練過不要學喔。


▲自以為跳的很高很高!?


▲依儒和Joy的表情也太生動了吧!我猜平常一定常上演謀殺。


▲Stanly來一招萬佛朝宗!我也不甘示弱,可是我跳得太低了,比不過stanly,但是中間那個依儒你是來搞笑的嗎?


▲哇..菩薩降臨了,太強啦!


▲這叫做『看誰跟牛感情最好』。


▲這叫做悶騷,不敢跟大家跳,只敢偷偷跳,還跳得頗厲害的嘛!


▲滿滿的車潮和人潮就是青青草原的寫照。


▲下方那個彎七彎八的道路應該是清境八大步道中的其中一條吧!


▲這張感覺像在荒野上。


▲這頭牛叫做安格斯列牛?


▲潔西卡還挺有拍照的架勢耶!


▲情侶兩對,stanly和小米上演電影劇組照。


▲Joy偷偷大便被大家抓包了,哈,真是太會演啦!


▲被抓包後的驚喜表情,哈!


▲看看誰才是真的牛!


▲哈..大家很興奮耶!


▲在這裡野餐一定很享受喔。


▲當然在這裡拍照也是很棒的。


▲整個清境被人+車+民宿佔領了。


▲捨命拍攝的Damon。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我的雙腳也交叉的太妙了。


▲這個叫小巨人。


▲千篇一律的綿羊秀其實我也不會喜歡看,綿羊秀後的時間來到此隨意走踏,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有架式的牧牛人。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清境農場現在除了綿羊秀還會加演鬥牛秀,對於鬥牛秀就不用太期待了,真的無言到極點,而青青草原建議下午四五點時造訪,此時的陽光比較溫和,享受將近黃昏時的徐徐微風,很舒服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