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mon不負責任談話:
美國某展覽館正盛大展出本旅遊達人團旅遊的照片,恭喜大家又出名了。雖然本團預計會暫時停止出團一陣子,但不是冤家不聚頭,7月我會記得鎮西堡神木之約的!不見不散..


這三個人看的多麼入神啊,看女生的姿勢好像是在看我耶!


還做成油墨畫準備當作紀念品販賣!


這張感覺不錯呢!不過我被旋轉到看不到我了,


兩個情侶不知道是看到什麼,因此深深著迷,難不成是看到我的表情!


一定是在拍我的戳章手冊和我燦爛的笑容,我又快蓋滿一本囉,成就感十足呢!可憐frank被擋住!


攝影展中銷售最旺的拼圖!一個賣價五百美元,賣光光!~~(使用方法:請自己拿剪刀剪一剪DIY!


你們看我們,我們拍你們!正港紅透世界半邊天!

手札後記:
1.搏君一笑,大家心知肚明就好!讓我們看看旅遊達人團的天氣運是不是會依然這麼好,明天就來個短暫陰天吧!
2.我應該說aj的攝影技術被國際肯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