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全台獨一無二!夢幻幸福的拉拉熊可愛餐點,南法鄉村風格的浪漫旅宿-花見幸福,常看肉魯FB的朋友一定都會發現,我來到花蓮必定造訪之處就是花見幸福,因為女主人珊珊是一個很熱情很好相處的人,而獨特的南法黃色的民宿建築,更會讓你誤以為穿越了時光長廊,來到了幸福浪漫的異國國度,這次...很幸運的參與了女主人正在研發拉拉熊餐點的製作,珊珊專注手藝就是要帶給客人更多的幸福感受,這一站花見幸福,享受幸福趣吧!

▲花見幸福對我來講是一間C/P值很高的異國風格民宿,可以想像嗎?!鄉村風兩人房平日才2300元,鄉村風四人房平日才3300元,並且還貼心贈送下午茶點,這...我都跟珊珊說這也太物超所值了吧,大家看到這價格...手邊電話是不是早已經拿起來打給珊珊了,快來規劃你的花蓮小旅行吧!
12
▲喜愛拉拉熊的女主人珊珊,專注的看著日本人製作的拉拉熊照片,自己也採買了許多工具,一步一步的幫拉拉熊整型,棉被、枕頭都是用蛋來製作,還要幫拉拉熊蓋棉被,超好笑的過程呢,雖然很辛苦,但從珊珊一舉一動感受到了要帶給客人無微不至的幸福,眼睛用海苔來黏貼,這些都需要小工具來輔助裁切,真的非常辛苦呢!

13
▲經過一番努力,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拉拉熊可愛餐點終於成功啦,真的是夢幻可愛到不行,我可以打包回家嗎?!從珊珊製作了這個拉拉熊後,從此我看到拉拉熊的玩偶就會想到珊珊,因為...不哩啊古錐呢,據說據說...未來就會在花見幸福上市啦,想必又要造成台灣民宿界的轟動!

2
▲花見幸福的鄉村風雙人房,空間真的是大到不行,浴室裡還有幸福浴缸呢,優雅鄉村風瀰漫每個角落,真的是發現幸福了!

3
▲浴室雖然是透明的,但也有布簾可拉上喔,拉上後若隱若現的保證讓情侶戀情加溫!

4
▲泡澡浴缸還蠻大,只是被我鏡頭縮小了,乾淨舒適的浴室,讓人旅行更加放鬆。

5
▲這間雙人房是不是很大呢,還有一小隅客廳和梳妝台,電視就正對著床鋪喔。

6
▲這間是位於二樓的鄉村風雙人房,還可以眺望花見幸福自己的湖景喔。

7
▲這間平日才2300元,假日是3300元,真的是比全國電子還要感心,不然要住到這種特色民宿,不花個四五千應該是很難住到的,所以...每次朋友要去花蓮旅行,我的首推就是花見幸福啦,記得電話訂房時要大聲跟女主人珊珊說:我要跟著肉魯花見幸福!

22
▲如果是一群朋友或家庭也適合入住花見幸福喔,因為這裡也有鄉村風四人房,平日3300元,假日4300元,這真的是太溫馨了!

23
▲鄉村風四人房的浴室就沒有了浴缸喔,而是乾濕分離的浴室設計。

8
▲花見幸福的早餐更是令人期待,在湖畔旁的落地窗客廳,品嚐美味的西式輕食,如果你晚一點吃,就好像是在一間早午茶咖啡店裡,這種感覺更是幸福滿分啦!

9
▲愛心造型的南瓜濃湯,好喝哩,喝不夠跟珊珊講,再來一碗愛心濃湯,那不就變成了雙心石滬,好冷...!

10
▲花見幸福享用下午茶及早餐的地點就是這個客廳,一整個就是濃濃鄉村風格,就像是來到了南法旅行!

11
▲整片落地窗讓陽光灑入,好美好愜意的悠哉時光。

14
▲華燈初上夜色來臨,千萬不能錯過藍色迷漾的花見幸福,黃昏時的藍色色溫美到不行,黃色與藍色的美麗交會點!

15
▲一早醒來運氣好的話,藍天白雲相伴左右,花見幸福背後便是高聳的中央山脈,視野開闊不時還可見到時雨瀑布。

18
▲白天的花見幸福與藍天的巧遇,俏皮玩起了捉迷藏,代表了朝氣活力的黃色,似乎也代表了女主人珊珊的熱情!

16
▲花見幸福真的好美,讓我每次到了花蓮,總是不由自主的移動腳步,站在民宿外頭打個卡,享受這獨一無二的幸福氣息。

20
▲花見幸福最迷人的還有這片鋼琴湖景,平靜無漣漪倒影了花見幸福,情侶就在鋼琴小橋上重溫一下浪漫吧!

21
▲不同角度發現專屬你的花見幸福,這裡還可舉辦南法莊園婚禮呢,我想那一定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

17
▲有時野薑花優雅盛開,有時鳶尾花紫色綻放,有時落羽松轉為棕色,在花見幸福有著四季不同景致,湖景雖然沒有變化,但卻因緊鄰四周景物而有所微妙改變,真的就像是度假,我不想離開啦!

19
▲再過兩三個禮拜,就可以在花見幸福採果啦,女主人珊珊開心像個小孩子一樣,帶著我們到落羽松後面的小果園,採著檸檬、紅龍果,好甜的紅龍果呢,這些在六七月都會搖身一變成為客人的桌上水果喔!

24
▲這個角度發現幸福,是不是有花蓮雲山水的縮影呢,小秘境美視野,發現你們的專屬幸福吧。

25
▲這台是...花見幸福專車嗎?!其實是肉魯手繪上喜愛民宿的名字,帶著俏皮字樣趴趴走,還有人誤以為我是民宿主人呢,呵!

26
▲這是花見幸福女主人珊珊與老公阿旺的恩愛結晶-小旺仔,俏皮可愛到不行啦,好想捏捏他的臉蛋呢。

27
▲看見了嗎?花見幸福,這是我從山中遠遠眺望花見幸福的側面,發現湖面被落羽松擋住了,而花蓮吉安鄉裡,最鮮明亮眼的就是花見幸福民宿啦!

花見幸福:
網址:http://www.flower-happiness.com.tw/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電話:0936-168851 姍姍
好康:即日起入住 免費搭贈迎賓午茶,享受午後悠閒時光,一杯咖啡 精緻蛋糕搭配花蓮特產點心,只要於入住當日,14:00~16:30 check in,就可免費享有迎賓午茶,依入住房型人數提供,超過時間則不另供應喔。

延伸閱讀:

更多關於旅行花蓮的吃喝玩樂文章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來花蓮尋找專屬你們的花見幸福,留下獨一無二的浪漫美好回憶,不用花太多錢就能徜徉異國國度,不用買機票就能飛到南法莊園,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用心就能看見,這一站下一站都在花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