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4年荷蘭與府城有了第一次的接觸,也使台灣正式成為國際貿易圈的一員,台灣的歷史也從此開端。長期以來荷蘭與府城因為歷史文化的淵源,一直密切互動,因而促成府城荷蘭日的活動,也讓古都府城增添一份異國的情調。

▲很不幸的這是上禮拜六日舉辦的荷蘭日,已經結束了,所謂往事只能緬懷囉!

▲此次的荷蘭日活動在安平樹屋舉辦,等於免費開放安平樹屋讓遊客參觀,免門票的活動很不錯,而在樹屋的一隅有著不為人知的身影。


▲荷蘭日的活動,我也看不懂在玩什麼?免費玩還可得獎品,不過我有點興致缺缺,只對老外有興趣,哈..老外很像再瞪我,感覺是說:拍啥小!


▲安平樹屋的入口,人算是普通多,我猜很多人應該是來安平遊玩順道看到有這個活動才進來參觀吧!


▲荷蘭少不了木鞋、風車、鬱金香,木鞋還做成存錢桶,好可愛,只不過好像要價250元,而那懸空的木鞋鑰匙圈一對要150元。


▲這牆壁配上這新穎的海報,強烈對比....聽說這海報可以免費索取耶,只不過好像發光了!


▲荷蘭木鞋試穿喔、還有荷蘭毛巾可以買喔、原來是寫上呂秀蓮,我和我同學都以為是寫吳孟達!


▲可愛的小木鞋讓我愛不釋手,只可惜太貴了,我實在不想花這個錢,下次有機會去荷蘭玩再買,這樣才道地,雖然價錢一定會比較貴!


▲好想買,不過即使買了之後我也捨不得用,所以還是拍拍照吧,不過我的同學志村有買了一個!


▲為了荷蘭日活動,把一些屋子外觀都漆成橘色的,感覺很耳目一新。


▲橘色有種看了很光明的感覺!


▲安平也適合騎腳踏車遊蕩,左邊的可是警察的交通工具喔,台南市觀光騎警隊,很特別吧!


▲可愛的Miffy出來跟遊客合照,小女孩也是很可愛喔,穿著荷蘭服飾!


▲還有荷蘭人上台演唱爵士音樂喔,很悠閒吧!


▲園遊會販賣的荷蘭食物,豌豆濃湯還有起司,不過我覺得還好耶!


▲現場表演手工製作木鞋,橘色小屋真是可愛!


▲我偷偷用單眼拍這外國人,被他發現,他也拿他的單眼反拍我這個台灣人!


▲安平樹屋的前面是西門國小,開放式的建築還贏過設計獎項,讀這間國小的學生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