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攻上百岳-合歡主峰-3419公尺囉,經過攝氏將近0度的酷寒洗禮,頓時間很多人懷疑自己真的爬了一座百岳了,此時一股莫名的驕傲感湧上心頭,這是百岳的起點,什麼時候能夠走到百岳的終點呢,大家加油喔!

▲PDC英雄攻頂成功!左起:Bill、Joy、Dmon、Stanly。

▲莉雯他們走太快了,沒辦法在峰頂跟他們合照,我手上這團冰待會要砸在莉雯的頭上!


▲已經砸完了,莉雯看起來有點不爽準備要復仇,這是莉雯的第二座百岳。


▲好多好多的雪!


▲大家看到雪都不亦樂乎。


▲我看裡面依儒玩的最開心,完全沒有高山症的感覺。


▲Joy已經昏昏欲睡,快要支撐不住了。


▲白雪與枯草。


▲往峰頂的最後一段路,大家在這裡停留超久的。


▲Jessica說好冷好冷。


▲看到雪的興奮之情難以言表。


▲Applied Material大合照。


▲堆滿白雪,隨手可拾。


▲走吧,往上攻,只剩最後一段路。


▲孟娟一副驕傲的樣子,這是峰頂下方的木棧道。


▲攻頂成功,爽啦!


▲大家一定要搶拍一下。


▲3416公尺耶,好厲害的大家。


▲孟娟一副沒什麼的姿勢,這動作好像是學我的。


▲哈..有沒有看到一個是合歡主峰一個是合歡東峰,爬1座合歡主峰送1座合歡東峰啦!


▲大家都拿這牌子來搞怪了,志村這次竟然沒有高山症。


▲親吻三角點,這是一定要做的。


▲兩個女生擺明拿東峰牌子來騙人。


▲讚..克服萬難勇往直前。


▲這四個人其實頭都痛了。


▲在主峰山頂好冷好冷喔,連鼻水都快結冰了,趕緊下山!


▲下山前一定要來一張招牌動作,這張是大家預備中,暗數1 2 3..


▲跳啦~~合歡主峰成功!


▲恭喜大家完成本次行程最難的1個景點,接下來都是輕鬆寫意簡單快樂的旅途囉,這張可是我自製的旅遊行程表,Bill本來看到這張行程表,還以為是雲的故鄉民宿發給我們的。

旅遊日誌:
合歡主峰3416公尺,雖然算是很簡單的百岳,但是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大家都能夠堅持到最後,真的是很厲害的喔,我本來以為會堅持到底的人只會有2/3而已呢,只是攻頂的照片殊不見小宛與榮傑的存在,其實他們是走太快,攻頂後太冷等不及我們抵達就先行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