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心的視野下,日月潭增加些許浪漫的景色,在日月潭可以如此的親水、可以假裝擁有一座私人遊艇,遠方的高山一點也不突兀,漫步於下方的碼頭步道是如此的自在愜意。

▲很美麗的日月潭,湖光山色美不勝收。

▲綿延的湖岸步道提供更親近日月潭的捷徑。


▲坐在湖畔的木棧平台上,很悠閒的氛圍。


▲要像我一樣不看鏡頭才自然。


▲很愜意的坐著,有的情侶玩自拍,有的人看自己拍的照片。


▲而我則是上演跳的劇情!


▲兩對情侶!Joy看起來好像又暈車了?


▲這張拍到一半我突然跳進來,很妙!


▲丹汝說很好拍的小a。


▲側拍!


▲依舊側拍。


▲用50mm F1.4人像鏡拍出來的照片,有些偏白。


▲志村..只有帥而已!


▲拍到一半落跑的我!


▲這張不知道是怎了?


▲丹汝說以後要找小a出來外拍。


▲耀華你也太酷了吧!


▲我拍的技術不錯吧!


▲很美麗的日月潭美景。


▲層層山巒,可見遠方的慈恩塔,彷彿在雲端般。


▲慈恩塔看到了嗎?


▲來日月潭別忘了來趟親水步道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