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的人要深思有沒有開車基本常識!不要亂停車擋住出路!
這台ALTIS擋住遊覽車出路,廣播半天都不來移車..逼不得已..

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在司機帶頭下....人工移車大隊出動.....
11個大力士躍躍欲試,化不可能為可能,表演一下:徒手移車.
有沒看到前面好幾個抬前面板金,旁邊兩個台抬前門門把!...
我呢?當然是在拍照,留下歷史性的一刻!
哈~最後拍了幾張後,趕緊下去幫忙!不然會被大家說摸魚..


怎麼搬呢?司機喊口號:一二殺!一二殺!一二殺!一二殺..
一下一下慢慢移..很厲害吧..哈~可以成立人工拖吊大隊了..
剛抬的時候,警報器一直響,大家就停頓下來....
司機說:來!不管他,我們繼續移..加油!


我們算是好人,最後留下"王八蛋"三個字寫在紙條上送給他..
壞人的作法是怎樣呢?就是用刻王八蛋三個字在車子上..
不過這樣不好,所以用寫的就好,這才是文明人作法..


我們最後成果,這台車被移到路中央..眾人一股莫名成就感..
這台車的門把也快毀了,我說誰叫開車沒有道德,愛亂停車喔!

PS1.眾人一堆圍觀!蠻好笑得..
PS2.我覺得我不應該下去幫忙,應該要拍照錄影下來..
PS3.清境人多不好停車,所以要早點出門才有車位!
PS4.不要誤會,這台不是我的Alt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