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jpg

桃園八塊畫室咖啡,愛上哥們偶像劇拍攝場景,追星一族必看必來,琵亞諾跟杜子楓比腕力取景處,衛青陽咖啡廳及楊娜娜房間完整保留,彷彿置身偶像劇裡幸福美妙,50幾年的老房子,前身為診所醫院,後來承租房子的主人名為邱顯仁,因為喜愛畫畫亦想學畫畫,於是將老屋打造成畫室咖啡館,老屋裡有明亮的天井設計,屋裡的木頭都是老檜木,老洋房韻味洋溢著優雅氣息,後來偶像劇愛上哥們在這裡取景,也讓八塊畫室咖啡成了追星族必來之處喔。 

 

 

30.jpg

▲這棟老屋咖啡,名為八塊畫室咖啡,剛下檔的偶像劇愛上哥們就在這裡拍攝喔,前身其實為一棟醫院診所,老洋房建築很有美感,是不是跟宜蘭合盛太平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呢。

nEO_IMG_IMG_8636.jpg

▲門口的兩台復古偉士牌,彷彿將時空背景拉到40、50年前,當初八塊畫室現址還是醫院時,一定很多人都騎著偉士牌來吧。

51.jpg

▲店裡有義大利麵、火鍋、排餐、鬆餅咖啡等,想吃正餐,想要享用下午茶,都很適合唷。

31.jpg

▲八塊畫室咖啡可見到牆壁掛滿畫作,很有文藝氣息,因為偶像劇熱潮,店裡滿滿人潮,也有人正談著鋼琴談著劇中曲子,即便人多卻也感覺很舒服。

32.jpg

▲八塊畫室的天井設計採光自然,從天垂降的眾多燈泡有種藝術美感。

nEO_IMG_IMG_8651.jpg

▲八塊畫室咖啡裡隨處可見當初愛上哥們拍戲的劇照,這叫戲迷怎能不瘋狂呀。

33.jpg

▲愛上哥們裡楊娜娜的閨房,我老婆呆呆齡可是一眼就認出,興奮的在裡面合照哩,追劇的人來到八塊畫室鐵定會為之著迷不已。

34.jpg

▲愛上哥們的場景劇照,跟著劇照來演一下吧,這場景我老婆一時間想不起來,哈哈!

35.jpg

▲愛上哥們的男主角女主角比腕力之處,我也來化身一下男主角過過乾癮好了。

nEO_IMG_IMG_8689.jpg

▲琵亞諾跟杜子楓比腕力的經典畫面,我決定先來演一下杜子楓!

nEO_IMG_IMG_8683.jpg

▲像嗎?像嗎?杜子楓,哈哈...氣勢有出來~

nEO_IMG_IMG_8681.jpg

▲這位是...搞笑的琵亞諾,哈哈...

36.jpg

▲我們有比男女主角還要更入戲嗎?!來到八塊畫室一定要演一下的啦,我也好喜歡八塊畫室二樓的黑白磁磚,有一種小歐洲的氣息呢。

37.jpg

▲點了拿鐵,熱奶茶,喝起來還不錯,但因為人潮稍多,可要有耐心等待喔。

38.jpg

▲冰水果茶甜度恰當,我也很推薦來上一杯喔。

nEO_IMG_IMG_8648.jpg

拍戲明星簽名留念的版子也在八塊畫室咖啡的某個角落唷,就等你來尋寶吧!

 

桃園八塊畫室咖啡 

臉書:點我按讚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長興路46號

電話:03-3682636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