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小琉球住宿|地中海海景民宿~徜徉藍白希臘國度!無邊際游泳池好療癒!眼前海景如愛琴海蔚藍海岸,白色建築配上藍色圓屋頂,簡直就是跨越小叮噹任意門,這裡根本就是希臘翻版啦,小琉球這間地中海海景渡假村,絕對是我住過最棒的海景民宿啦,悠遊SPA游泳池,翠綠草坪烤肉,生態夜間觀察,台灣本島夜景,日落黃昏夕陽,美味麻花捲飲料下午茶,來到這裡,放空發呆,賴著完全不想走啦。


5.jpg

主人細心拼湊出最美地中海的拼圖,尤其是這棟希臘風格建築,一層一層有層次的設計,相當有質感呢,而在一樓地區還設置了超棒的SPA泳池,不想玩海水,也能在這裡泡著清涼的水,看著浩瀚海景,如果這不叫做享受,什麼叫做享受呢,而且我仔細研究了一下價錢,住在這裡還真的不算貴呢,以四個人來講,住在二館的套裝行程,一個人平日最便宜1600元,假日最便宜2200元,還包含了來回船票、機車一日、潮間帶導覽、迎賓下午茶,你說...這不叫物超所值,什麼才叫物超所值啊!套裝行程參閱:https://www.mvilla.com.tw/package/

3.jpg

▲還有可愛公主馬車,我想在這裡舉辦婚禮一定非常夢幻呢,藍色圓屋頂下,也就是SPA游泳池區喔,夏天來到小琉球真的非常熱,但是來住地中海民宿,下午就可以先泡在民宿內游泳池,然後等四點多時比較不熱時才出發環島,這可是住地中海民宿的絕佳優點喔。

4.jpg

▲很喜歡這樣子的設計,像一波一波海浪,像一層一層山巒,每個房間視野都不會被遮蔽,很優美吧。

6.jpg

▲小琉球地中海的二館雖然沒有面對大海,但每間房間內都有浴缸或SPA池喔。

7.jpg

▲洋溢著濃濃異國風情,藍色白色建築,藍色白色天空,兩相完美呼應。

8.jpg

▲寬場的平坦草皮,想賴在哪個角落發呆,請自己挑選囉。

9.jpg

▲我選擇賴在游泳池啦,深度約一米二,小朋友想玩水也都不用怕,而且不想曬太陽,可躲在室內區域喔,真是有夠貼心的設計呢。


10.jpg

▲小琉球地中海民宿有二人房、四人房、六人房、八人房型,間間面海,還有陽台設計,這間是四人房型,房間很大採光超亮也很乾淨。

11.jpg

▲站在陽台往外眺望,真是無敵絕景啊,憂愁煩惱一整個通通丟掉啦。

12.jpg

▲在房間內,也能看見海景,一邊吹冷氣,一邊欣賞海景,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跟朋友聊天,哇!沒有什麼比這個更享受了。

13.jpg

▲這間是觀海兩人房,這躺椅躺下去,保證是呼呼大睡啦。

14.jpg

▲兩人房靠窗戶還有一個貴妃椅,我說地中海民宿這樣子的設計,誰還想去騎車環島啊,簡直就是賴在民宿不想走啦。


15.jpg

▲一館內的衛浴都是乾濕分離,色彩也都很多變,粉紅、藍色、黃色馬賽克拼貼,可都很活潑呢。

16.jpg

▲這間也是觀海兩人房,同樣擁有最棒的視野角度。

17.jpg

▲站在陽台也別忘了往兩旁望去,一層一層的設計,彷彿優雅拱門,更擁有自己最佳的隱私喔。

18.jpg

▲我這次住的是新蓋的二館,雖然沒有海景可看,但房間都有浴缸或SPA設計喔,這角度的二館很迷人吧。

19.jpg

▲二館的六人房,正面大片落地窗,引入了明亮光線,床的SIZE都是6x7的加大尺寸版,睡起來超舒服的哩。

20.jpg

▲這間是另一間四人房,廁所和淋浴空間分離喔,我笑說這裡面可以來回跑步啦。

21.jpg

▲很優雅的洗手台設計,特地選用義大利磁磚,金色紋路的優美磁磚,瀰漫著一股貴族風氣息。

22.jpg

▲看看二館內的設施,房間內還有泡澡浴缸,而且還有SPA水柱呢,真的是太令人驚喜了。

23.jpg

▲二館的二樓浴缸是在房間內,二館的一樓浴缸是在房間外,連我看到都大聲驚呼啦,在房間享受SPA等級的禮遇,真是有夠讚的呢,這如果是一家子或朋友來住,真的會為之瘋狂不已。

24.jpg

▲而浴室設計,主人採用不同風格的磁磚,帶些歐洲神秘氛圍,而且還打了光照亮,主人希望客人洗澡時,也能盡情沈浸陶醉。

25.jpg

▲仔細看二館的樓梯設計,帶些左右歪斜美感,樓梯磁磚是不同花樣設計,這可是主人相當自豪之處呢。

26.jpg

▲參觀完房間,我還是無法忘情坐擁海景的草坪庭園,這漆成五顏六色的椅子,是不是很有世界盃足球的氣氛呢。


27.jpg

▲坐在民宿大廳,望著泳池,望著大海,好慵懶的渡假氣息。

28.jpg

▲躲在裡面泡著冰涼的水,看著遠方美景,真的是會讓人大喊:『有夠爽!』


29.jpg

▲無邊界的泳池雖然不大,卻是有著療癒功能,非常非常棒的設計。

30.jpg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好美,漸層的藍色天空、海水、泳池,簡直夢幻到了極致。

31.jpg

▲泳池不只是泳池,還有SPA喔,從天而降的瀑布,就是SPA喔,超貼心設計,我覺得我比小孩玩得還開心呢。

32.jpg

▲懂得享受,就要來住地中海民宿啦,我愛上這裡了,真的真的好懷念啊。


33.jpg

▲我飛來地中海囉,地中海民宿很棒的一點是大廳裡準備飲料、花茶、麻花捲小點心,無限量供應,讓客人可以很悠哉的賴在民宿。

34.jpg

▲造訪當天天氣實在太好,遠方高雄的85大樓、柴山全部映入眼簾,真的讓人非常驚喜驚豔呢。


35.jpg

▲往右看,還能見到林園火力發電廠,排排煙囪還真是壯觀呢。

36.jpg

▲再往右看,竟能發現東港,還有大鵬灣會開啟關閉的彈弓橋,是不是很酷呢,住在小琉球地中海民宿,真的是非常完美啊。

37.jpg

▲藍色圓屋頂,一整個希臘世界,不知道能否跑到屋頂拍照呢,住在這裡真的是一件好幸福浪漫的事。

38.jpg

▲老外也超愛這泳池呢,突然間發現比基尼妹啦,呵呵。

39.jpg

▲還記得我幾年前來小琉球時,有繞進來地中海民宿參觀,那時候還沒有游泳池呢,後來老闆一直想把自己民宿做到很棒很完善,才增建了很貼近客人需求的泳池,讓客人真正享受渡假的真諦!

40.jpg

▲百看不厭,百拍不膩,喜歡外拍的人一定會愛上這裡,這裡拍起婚紗,鐵定永生難忘。

41.jpg

▲我好愛地中海,真情推薦啦,如果真要替海景民宿評價,這間小琉球地中海絕對是我口袋裡數一數二的名單啦。


42.jpg

▲住在小琉球地中海民宿,也可以預約晚上的烤肉餐喔,一個人350元的價錢,就能在綠意盎然的草坪上,看著蔚藍海洋、高雄屏東景色、夕陽日落,一邊吃著主人自己準備的烤肉料理,說真的,本來以為烤肉餐應該一般般,但地中海民宿準備的讓人非常驚喜,提供了無限量的冰奶茶、桑椹汁、滷肉飯、新鮮魚湯,還有處理很優質的烤肉料理。

43.jpg

▲滷肉飯的滷肉鍋是主人的媽媽所熬煮,實在是太好吃太香了,我一口氣吃了三碗,很少看到預訂民宿烤肉,還有提供這些東西呢。

44.jpg

▲有豬肉片、青椒、洋蔥、香菇、雞翅、香腸、蚵仔、甜不辣、蛤蠣、三層肉、玉米、蔬菜包、魚肉,真的有夠豐盛呢,這是兩人份喔,每樣食材都很到位,不是敷衍隨便給的那種,而是真正像自己家烤肉會準備很新鮮醃製很棒的食材,真的是倍感窩心啊,而蔬菜包裡是蟹肉棒、蛤蠣、絲瓜、金針菇、沙茶醬,烤起來真是美味不已,真要給老闆豎起大拇指啦,真的非常用心。


45.jpg

▲吃著烤肉餐,也漸漸日落西山,你會看見太陽漸漸落入海面,彷彿摩西在大海上開了一條金黃色大道,美的寧靜美的動容。

46.jpg

▲夕陽餘暉也灑落於地中海民宿,泛著溫暖色澤,天空染成淡藍,這時候,坐在躺椅上,靜靜享受天色變換吧。

47.jpg

▲不用做什麼,靜靜欣賞,陶醉一天之內最美的時光吧。

48.jpg

▲每個人都為之讚嘆,慶幸此刻的我是在地中海民宿,而不是正在騎機車環島小琉球,讓我有更多緩慢步調,欣賞著日落美景。

49.jpg

▲在泳池角落,拍著夕陽千變萬化的色彩,倒影在水平面上,彷彿18歲少女,讓人捉磨不定呢。

50.jpg

▲眼前這片可是游泳池喔,無邊界情景,讓我又想跳下去泡水啦。

51.jpg

▲當日落西山,可還沒結束,緊接著登場的是高雄夜景,85大樓,高雄市景閃爍,可真是少見的浪漫美景,金黃炫麗的高雄港灣市景,從小琉球角度來看,更是金碧輝煌呢。

52.jpg

▲令人眷戀令人著迷的美景,只要一眼望過去全部盡收眼底。


53.jpg

▲小琉球地中海民宿很貼心提供了夜觀導覽,由年輕主人帶路,帶住客們夜間觀察,每個人手持手電筒,年輕主人的觀察力很敏銳,講話也很幽默,大家笑得超開心,像他說:『當看到鳥兒時不知道怎麼分辨是什麼種類時怎辦!?』主人說比較小就是小鳥,比較大就是大鳥,挖哩勒,好笑!哈哈~

54.jpg

▲我們看見了超多紫色螃蟹,還有藏在樹梢睡覺的小鳥,小琉球夏夜晚上,會有許多路蟹在道路上緩緩爬行,大家騎車時可要特別當心喔。

55.jpg

▲這時節也是穗花棋盤腳盛開時候,宛如煙火怒放,棋盤腳開花也是一日美人花,隔天就會凋謝落下喔。

56.jpg

▲夜觀最後當然就是要吃宵夜啦,主人會帶大家去吃賓士包,因為形狀像賓士標誌,裡面是會爆漿的黑糖餡喔,主人很貼心都已經事先預訂好了,不然來這裡可要大排長龍呢,皮很Q內餡帶些焦甜,超超級好吃!

57.jpg

▲隔天一早的早餐從0700-0900,可記得要來享用喔,地中海民宿的大廳也布置得很典雅。

58.jpg

▲種類超多的飲料,還有超豐盛的沙拉吧,仔細一看竟然還無限量供應芒果,有夠大手筆的,這可是季節限定的水果喔,小琉球其實有產非常好吃的芒果,皮稍微厚,甜度超足,一旁還有芒果青呢,每個人都對小琉球芒果讚不絕口哩。

59.jpg

▲有中式有西式,稀飯、炒米粉、火腿、熱狗、荷包蛋、肉鬆、炒青菜等,小Buffet的形式,讓你盡情從早上七點吃到九點,而主人也熱情送上小琉球市場很美味的粉腸,帶著QQ口感和瘦肉,比台灣的還好吃哩。

60.jpg

▲吃完了早餐,靜靜徜徉海景洗禮吧,此時,你會很想續住一天呢,真的不騙你。


61.jpg

▲我利用check out之前,又換了泳褲跳下去泡水游泳,保握渡假的每一分每一秒。

62.jpg

▲肌肉肉魯,有趣吧,我可以多待一天嗎,嗚嗚!在這裡住上一星期好了。

63.jpg

▲吃飽飯後,很多人都跑出去繞行小琉球,因為我之前來過好幾次了,我就不急著出去環島衝點啦,自己享受這片悠閒自在的美好環境。

65.jpg

▲是不是很有H會館無邊界游泳池的FU呢,保證讓每個女孩都為之尖叫瘋狂啦。


67.jpg

▲去過希臘,可能會說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來了小琉球,你會發現你的心也遺留在地中海民宿啦。

66.jpg

▲美景不用多說什麼,用看的就讓人陶醉了,炎炎夏日快來最容易抵達的離島旅行吧,快來地中海民宿渡假吧,保證你會愛上這裡,希臘,原來這麼近,地中海,原來就藏在這裡。

小琉球地中海海景民宿:

網址:http://www.mvilla.com.tw/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161-9號

電話:08-8611007、08-8611008

■套裝行程價目表■

1190.jpg

■自費項目一覽■

1191.jpg

arrow
arrow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