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餘暉灑落安平漁人碼頭,一旁的運河正熱烈的舉辦端午龍舟開幕賽,一旁的小吃市集也正廝殺著,無緣晚上的煙火秀,慶幸我得到了夕陽西下美麗的倩影!

▲看到船隻疾駛而過,腦袋頓時湧入討海人的辛酸勞苦,加油..漁民們!


▲公司在新化虎頭埤舉辦的單車樂活逍遙行,大家都是為了紀念品而來,自備車輛可多選一件呢,公司單車社的車衣很帥吧!


▲哈..我們是小摺趴趴Go旅行團隊!


▲虎頭埤外面有租車,這些小摺外型都還不賴,只是不太好騎,租車不限時間只要30元喔!


▲酷熱的天氣騎車好痛苦,即便是平靜無波的湖面也激不起我的興趣。


▲騎到了一半,看到了一個畫家在用她的方式記錄下黃金雨的模樣!


▲虎頭埤環湖的自行車道圍牆旁的花兒。


▲過了活動中心後會出現一顆開的很茂盛的鳳凰樹,單車配上鳳凰花灑落滿地的景象真是美呆了。


▲光影錯落。


▲鳳凰花好美,自從有了單眼相機,對於萬物多了一分觀察。


▲美景是大家的共識。


▲掉落時宛如鳳凰飛舞。


▲很棒的對比。


▲酷熱之餘還是要拍張照,虎頭埤這段路騎起來還算不賴。


▲虎頭埤環潭一圈大概只有6公里左右,我們於是騎去新化老街吃豆花,這一整排的小摺真夠嚇人的,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


▲新化老街上有名的家傳古早味豆花。


▲店名叫店內沒貨是怎樣!?


▲我不吃豆花,我點了芒果冰淇淋,可惜是用芒果醬打成的冰砂。


▲回程虎頭埤的路上看到了結實纍纍的荔枝樹,荔枝是我最喜歡的水果啦!


▲第一次拍荔枝耶,突然想拍滿山遍野的荔枝,不知道哪裡的主人肯讓我進去!


▲接下來我們跑去吃午餐,特地跑去台南市南門路巷子內的NEWS227巷,我還蠻喜歡這間餐廳的,很悠閒。


▲外面的亮光藍讓客人在入門前就把煩悶一掃而空囉!


▲stanly點的義大利麵,我每次來都是點火鍋!


▲stanly說味道還不賴。


▲別人點的泰式酸辣鍋,湯頭不賴耶!


▲我點的昆布鍋,湯頭很好喝!


▲一旁的熊慵懶的睡著啦!


▲I Love NEWS227.


▲運河兩旁的鳳凰花也正盛開,比起蕃茄會社這裡少了古味,但是多了清新,鳳凰樹下野餐的滋味應該是很棒吧!


▲後方是運河博物館喔,可惜我散景拍的太散啦!


▲四草大橋下戲水的人們,老實說這裡的水我不敢玩,哈!


▲跑去看運河的河底隧道,大家有點小失望,因為河裡很渾濁!


▲運河博物館外掛滿鯉魚旗,小宛和心如正看著別人寫的祈福木片。


▲日本江戶時代常會在端午節掛起鯉魚旗喔!


▲運河的端午龍舟賽事蓄勢待發。


▲哈..我們花了200元夾了3隻娃娃,看大家開心的模樣。


▲我這張是要拍對岸的鳳凰花,這顆開得特別燦爛。


▲看到台南二中的學弟,他們的衣服寫著:南二舟!學弟比賽加油囉..


▲哈..這五個是秀成績牌子的小姐嗎?


▲安平夕照配上遊艇真的是絕配。


▲賞圖吧..我也不知道該講啥。


▲我很喜歡這張,可惜我只拍到一張我喜歡的而已,悠閒的渡過這個夏日午後。


▲夕陽準備西下囉,安平小鎮正要熱鬧起來!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端午龍舟已經正式在安平運河展開囉,我錯過了今晚的煙火秀,閉幕式的煙火秀我一定要看到呢!比賽划龍舟的每個不認識的朋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