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小精靈出沒在南投名間的森18景觀餐廳,要抵達森18需先經過一小片綠意盎然的森林才能看見,一如台灣景觀餐廳的通病,環境景色通常不會太差,但是餐點常常差強人意,位於名間的森18就是屬於這類,而且餐點價錢稍微小貴,但是肉魯現在有森18的貴賓卡可以打九折,如果各位看了這篇文章,覺得想去造訪的話,可以跟我借貴賓卡喔,因為肉魯覺得如果吃森18的火鍋,其實還不會太難吃。

▲森18戶外區有一個斷腳被遺棄的小精靈,不過肉魯看見她孤單身影了,所以我要幫她舞出最曼妙的身姿。

▲森18餐廳外的森林幾乎都是尤加利樹,從名間交流道下來後右轉,一直開會在右手邊看見一間加油站,此個路口左轉就會看到森18的指示,從交流道至此大約10分鐘就可抵達。


▲戶外區還有溜滑梯,和一些用木頭製作的小玩意,其實是很舒適的。


▲還有兩三個小生態池,開了幾朵花兒,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這時候就要放出來了,哈!


▲還有10幾隻的小羊群,一點也不怕人,只顧著自己吃草。


▲據說是森18主人的女兒,她跟小宛玩的超開心的,一直到我們吃飽飯要離開這裡,小女孩還哭了,真的是跟我們搏感情捏!左邊第一個是新朋友-婕婷,左邊第二個是子琳,山羊不想看鏡頭跟我們拍照。


▲妹妹說:這些羊都是她管的,她是管區的老大,這時候我想到施文彬的歌『誰是老大』,這集怎麼一直在講歌曲!?


▲林間的吊床,看起來就超級舒適的,後方的露天平台區據說是森林演奏會時的舞台,我們造訪時剛好沒有活動。


▲洗手台很特別,是用一個枯木裡頭裝著黑色石頭,很環保的洗手台。


▲婕婷這張拍起來很陽光吧,其實來到森18應該也不用訂位,造訪的人群還好,一樓是合菜用餐區,二樓才是簡餐火鍋區,想當然爾我一定是坐二樓吃火鍋!


▲一進入餐廳門口就會看到這隻超帥氣的無尾熊騎著哈雷機車,胖嘟嘟的無尾熊真可愛,藤製的哈雷機車也是很精緻,真想買一台回家放,哈!


▲一樓的合菜用餐區,果然一看就很合菜!


▲看了一下菜單,火鍋至少要320元,排餐的話更貴,風味餐看起來也還好,樂活輕食好像是最便宜的,但請注意是『輕食』,表示是吃不飽的。


▲點餐同時從2F往樓下一看,森18真的不枉費他的名稱,位處小森林裡,很愜意悠閒。


▲對了,進來森18的戶外區其實是不用收門票的,只有用餐需要收門票,所以如果你們不用餐想來參觀其實是被允許的,二樓用餐區是用白色窗簾做區隔,窗戶外可以看到另一頭的灌溉水壩,其實風景很怡人。


▲森18如果撇除餐點美味及價錢,其實環境很棒,服務態度也不錯,景色也很優美,這是我們點的餐,看起來秀色可餐,但份量有點少,幾乎沒有人吃的飽,而且朋友們一直嫌:好貴好貴。志村說:你們的嘴都被肉魯寵壞了。因為我帶他們去吃很多好吃又便宜的景觀餐廳,現在一遇到餐點太貴or不好吃的,他們就會一直嫌嫌嫌,哈!


▲這是肉魯點的森18招牌原味鍋320元,我有做過一點功課了,他這裡火鍋尚可,其實肉魯給大家一個去景觀餐廳的建議:點火鍋其實是最不會踩到地雷的餐點,像是義大利麵、焗烤、排餐等,廚師都需要一點火喉才能做出美妙的口味,而火鍋其實只要料好料多、湯頭尚可這兩點達到的話,就是一個很棒的火鍋饗宴了,所以....請大家要謹記肉魯的叮嚀喔!如果不喜歡吃火鍋的人......那肉魯只好分一點湯給你喝了,哈哈!


▲呵..他們其實都沒吃飽,哈!


▲呵..他們事後寫的意見表超犀利的,肉魯選了一張比較溫和的來拍照,我說那張超犀利的要等我離開餐廳後你們再交給櫃臺,哈!左手邊這張就是VIP卡,欲借者請恰肉魯。對了,忘了說一件重要的事情,他們餐點附的玉米濃湯、還有紫米粥甜點都很糟糕,玉米濃湯很像有怪味道,10個人都有這感覺,還有紫米粥甜點的份量真的是少到可憐,附餐飲料則是泡了一壺讓大家一起享用,這點給人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森18的一些小裝飾品,白開水則是裡頭有加入香草。


▲婕婷一身紅衣服跟綠色的戶外特別搭,坐在吊床上,每個人都想躺下去睡一覺了。


▲看到這吊床就讓我想起我在惠蓀林場吊床呼呼大睡被人家拍下來的模樣,吊床光影錯落。


▲哇..有無尾熊耶!哈..來到森18仔細瞧瞧你會發現很多無尾熊玩偶喔。


▲肉魯心裡在想:買一杯手搖飲料來這裡坐著享受森18的環境,應該是超棒的,不過我不會這樣做啦,想歸想!


▲好一大片的尤加利樹林很舒服,我現在才發現樹林後方有一棟古老建築耶,唉呀..怎麼當初沒看到啊!


▲森18餐廳的大門,是屬於白色簡約的建築。


▲很奇怪,星期六中午很少人造訪,不知道是知名度太低還是回訪率不高?


▲那個..吊床不用搶,森18戶外很多個。


▲小宛這張拍起來很陽光喔,哈哈!肉魯拍的好~~


▲怎麼肉魯每次出去都沒有藍天,哈哈!


▲右邊那兩張就是灌溉水壩,從森18餐廳二樓可以看到喔,可惜太熱沒人想走過去,應該可以走過去吧?子琳這張拍起來也很優雅呢。


▲肉魯一開始還以為這裡會很多人,我猜可能是熱潮已過加上餐點漲價加上天氣過熱。


▲大家站在戶外區的木頭上拍照,這樣的畫面很和諧呢!


▲誰要開這台車回去啊?


▲有沒有看到除了那個小妹妹外又多出一位小弟弟,他就是那位小妹妹的哥哥啦,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看他表演了,哈哈!


▲弟弟說:他是正義的使者,他會鐵頭功、跆拳道、還有一堆自創的武功招式。


▲小宛看起來超像小妹妹的媽媽,哈哈!小妹妹超愛小宛的,一旁的哥哥跟我們下戰帖了............


▲他說:你們不相信我會武功?!
    肉魯說:你會不會佛山無影腳?
    他說:我會鐵頭功、還會三連踢。
    肉魯說:表演來看看。
哈哈....笑死我啦!右下角那張正港是鐵頭功。


▲這張其實不是欺負小孩,是耀華為了不讓小孩踢到才稍微壓他的頭,剛好被肉魯捕捉到,這張不知情的人看到真的會說:大人欺負小孩。因為此時的弟弟已經亂攻擊一通了。


▲還表演飛踢,看來『叔叔有練過』要改成『弟弟有練過』了。


▲弟弟看打不過耀華,接下來說要挑戰小宛,弟弟真的很厲害,小宛被他打的落花流水倉皇而逃!最後我們真的不得不離開,妹妹依依不捨的跟我們道別,還說:阿姨下次還要來看我喔。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森18的重點其實在戶外區,吃的粗飽就不用太在意啦!反正這次肉魯不帶你們來,你們還是下次會被其他人帶過來,早來晚來遲早都會來,我說的沒錯吧,肉魯說話真的是超級中肯。

森18.香氣創意料理(裡頭有Menu和地圖喔!)
http://www.forest1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