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9.jpg

花蓮早餐|慢吞吞手作碳烤吐司~超厚切豬排蛋吐司!超美味剝皮辣椒起司肉蛋!隱於花蓮巷弄的慢吞吞美味早午餐,老闆說:『每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碳烤爐一次只能烤四片吐司,想要快也快不起來,所以才取為慢吞吞。』在生活步調緩慢的花蓮慢慢等待碳烤吐司的出爐,似乎也是一種享受!霸氣的超厚切豬排蛋吐司,融入在地食材的剝皮辣椒起司肉蛋,微辣開胃的韓式泡菜辣雞,還有老闆獨創的手路菜紹興醉雞、榨菜豆乾起司蛋等,每樣口味都好吃到讚不絕口,來花蓮旅行一定要來吃慢吞吞手作碳烤吐司!

nEO_IMG_20.jpg

▲慢吞吞手作碳烤吐司位於花蓮新港街裡,開車的遊客建議停在中山路上然後再走進來,木質裝潢的店門口帶著溫暖的氣息,有一種在巷弄發現驚喜小店的氛圍。

nEO_IMG_21.jpg

▲慢吞吞碳烤吐司的吐司都是用木炭碳烤,可說是非常古早味哩,店門口也能見到黑板寫上隱藏版菜單,像是泰式打拋豬起司蛋、經典貓王三明治、小魚乾起司肉蛋等,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菜單出現喔。


1178.jpg

▲慢吞吞手作碳烤吐司有內用及外帶,價錢都是一樣的喔,價位上也一整個平價,碳烤吐司從25元~95元不等,飲料則從25元~50元不等,每一樣碳烤吐司口味都寫上內容為何,像是蔥啥櫻桃鴨,就寫上採用宜蘭櫻桃鴨胸、起司、精選紅心蛋、三星蔥醬等,像是雙倍跟三倍起司肉蛋可都是店裡招牌必點,剝皮辣椒起司肉蛋更是結合花蓮在地食材,而且茶葉選用的是台北知名的林華泰茶葉,鮮乳則採用南部超夯的高大鮮奶喔,一個人一百元以內就能吃到超美味的早餐或早午餐啦。

nEO_IMG_23.jpg

▲店裡可見到滿滿高大鮮乳的盒子,我想老闆一定常來南部夜市喝紅茶鮮乳,才會採用超棒超好喝的高大鮮乳,哈哈!

nEO_IMG_24.jpg

▲慢吞吞的茶葉選用了台北百年老店林華泰茶行,這茶葉成本真的很高唷!只能說為了給客人好東西,慢吞吞老闆不惜下重本啦!

nEO_IMG_25.jpg

▲有些人想吃美食又怕等待,所以慢吞吞手作碳烤吐司也寫出一些店家想法,希望來買的客人可以體諒,畢竟一個碳烤爐只能烤四片吐司啊!想要快也快不起來,而且美味是值得等待的啦!也可以點完餐逛一下中正路中山路商圈,回來剛好就可以取餐啦!


nEO_IMG_26.jpg

▲慢吞吞手作碳烤吐司有提供店內座位,大概只能容納8-10明客人,帶些鄉村風格的空間設計洋溢著溫馨氣息。

nEO_IMG_27.jpg

▲看看烤爐上的吐司,炭火烤出來的吐司就是古早味,烤爐真的只能烤四片,慢吞吞老闆真的沒有騙人,哈哈!


nEO_IMG_28.jpg

▲一旁還能見到正在煎熟的超厚片豬排,想要把這麼霸氣的厚片豬排煎熟也是需要一點時間,一點一滴的堅持造就了慢吞吞手作碳烤吐司在花蓮的好評啊!

nEO_IMG_29.jpg

▲這一份是厚切豬排肉蛋外加海苔肉鬆,海苔肉鬆選用的是花蓮老店肉鬆喔,你看看這塊豬排肉幾乎要比吐司還要厚啦,這片豬排肉絕對堪稱全台碳烤吐司第一厚!半熟蛋也考驗著老闆廚藝技巧,為了讓客人吃半熟蛋更加安心,選用的蛋可是精選紅心蛋喔。


nEO_IMG_30.jpg

▲這一份是剝皮辣椒起司肉蛋,將花蓮特產剝皮辣椒與起司肉蛋結合,真的只想說『他X的有夠好吃』,調整過的剝皮辣椒呈現微辣口感,與厚切豬排肉一起入口真是絕搭啊!多層次的味蕾口感在嘴裡綻放真是幸福的味道。


nEO_IMG_31.jpg

▲韓式泡菜辣雞則是老婆呆呆齡最愛,自己醃製的泡菜配上辣雞,只能說吃起來就是過癮!突然好想去韓國旅行吃泡菜了...


nEO_IMG_32.jpg

▲慢吞吞手作碳烤吐司的美味就連在地花蓮吃貨珊珊也讚不絕口,真心大推慢吞吞絕對是來花蓮旅行的必吃美食!


nEO_IMG_33.jpg

▲看看慢吞吞的碳烤吐司厚度一點也不誇張啦!店裡用餐還會附上塑膠手套讓你不沾手唷。


nEO_IMG_34.jpg

▲慢吞吞手作碳烤吐司的老闆夫妻是在澳洲打工渡假時候認識,後來回台灣後女孩就嫁給了是花蓮人的男孩,兩個人開始一步一腳印在花蓮開啟了慢吞吞的人生夢想,來到花蓮不妨來花蓮新港街品嚐超美味的手作碳烤吐司料理吧!

■花蓮吃喝玩樂就醬玩就對了■

宜花東三天兩夜行程|搭火車搭公車也能輕鬆玩遍秘境!宜蘭花蓮台東景點懶人包大公開~

花蓮溯溪|砂婆礑溪溯溪~水濂洞攔砂壩超清涼~三米高跳深潭超過癮!

花蓮旅遊|花蓮景點懶人包!私房秘境~無敵海景花東縱谷一次玩透透!

花蓮民宿|花見幸福莊園民宿,少女萌翻天的彩虹小馬親子房,任天堂switch親子四人房!

花蓮旅遊|花蓮兩天一夜小旅行懶人包!坐擁太平洋海景秘境沙灘,彷彿遨翔天際之看見台灣美景。

花蓮住宿|太魯閣晶英酒店 無邊際峽谷游泳池 幸福慵懶的島嶼渡假氣息

花蓮旅遊|三棧北溪溯溪~安全玩水很重要~推薦狂人出動專業溯溪團隊!

花蓮美食|郭榮市哈姆廚坊火腿三明治 80年老店古法煙燻的火腿 全台最美味的火腿三明治

花蓮慢吞吞手作碳烤吐司: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awlingtoast/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新港街15號

電話:03-8335425

時間:二~五:0700-1400 (星期一公休)  六日:0800-1400 賣完為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肉魯 的頭像
肉魯

肉魯 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