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離泰武哈雷咖啡不遠處,有個名為『觀星』的泰武咖啡,從日據時代便種植至今約80幾年,主人顧英哲是一個頗搞笑的個性,還記得我是在來義遇見他,就聽見他霹哩啪啦講個不停,一直調皮說著沒來找我該打之類的玩笑話,也讓我對英哲印象特別深刻,觀星咖啡與之前介紹的哈雷咖啡類似,這裡沒有特別豪華的裝潢,卻擁有香醇飄香的有機咖啡,而觀星咖啡更是位於住家二樓,溫馨居家卻放眼山林綠意,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山風涼涼的從窗縫吹入,一杯咖啡、一份鬆餅,平價便宜又美味!

▲雖是調皮搗蛋的個性,但提起咖啡又是一臉正經,尤其沖泡咖啡時,更是嚴肅不已呢,老闆說要用心對待每一杯咖啡,用感情...!果然屋內瞬間滿溢咖啡香氣呢,好舒服的味道,混合著山林芬多精!
3
▲從觀星咖啡往下眺望,底下又是一個彩色部落,這是屏東來義義林村的大後部落,裡面可是藏了一間酒莊喔,也有厲害的木雕師傅呢!

4
▲目前正好是咖啡花盛開時候,樹上滿是純潔白花模樣,若不告知還真以為這是柚花呢!

5
▲這帶點日式風味的座位便是觀星咖啡二樓室內,而二樓的戶外座位就是這麼愜意,可以翹著腳丫在欄杆上,喝著咖啡看著山景!

2
▲二樓室內空間,則以木桌木椅為主,是不是洋溢著居家風呢,在這裡也很舒服,就當成自己家的樣子吧!

6
▲大武山是中央山脈最南端,而咖啡樹更是日本人所留下的禮物,雖然名稱不如東山、古坑其餘地方響亮,但這裡的人仍然是一步一腳印默默耕耘!

7
▲這價錢真的好便宜啊,尤其是土司、鬆餅...等,平實價位倍感窩心呢,一樣的...我也好想來碗泡麵啊,就好像是小時候旅行過夜,晚上一定要吃碗泡麵一樣!

8
▲觀星咖啡也曾獲選原住民的十大伴手禮喔,也同樣是有機認證過的咖啡豆,這咖啡風味輪讓我看的眼花撩亂,心想:是不是有咖啡年輪可吃,哈,應該不會很幼稚吧!

9
▲利用濾紙滴落式的手沖,更能喝到一杯口感清爽的咖啡,而且速度要很緩慢呢,我喜歡觀看著主人泡咖啡過程,有時隱藏版的個性性格就會悄悄流露了。

10
▲色澤比較濃郁,喝起來相當順口,這杯咖啡真的好喝哩,因為我不喜歡牛奶,所以我喝咖啡幾乎都是黑咖啡,所以好不好喝順不順口對我來講就很重要!

11
▲這裡的鬆餅也真的是勁好吃,色香味俱全的模樣十分討喜,沾上奶油蜂蜜一口吃下真是滿足!

12
▲這份抹茶鬆餅也好美啊,吃起來QQ口感的鬆餅,真的是好吃呢,這樣一份才60元,正港跟全國電子一樣就感心!

726
▲這就是質樸個性的老闆英哲,因為爺爺的排灣族名字VuVu有著天上星星意思,為了紀念傳承爺爺精神,於是取名為觀星,英哲說他們的咖啡很多熟客都很愛,常常沒多久就賣完咖啡豆,因為是自產自銷數量也不會太多,總計有2000多棵咖啡樹,在海拔600公尺山上種植。

觀星咖啡: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45號
電話:0911-728454、08-7833603 洽顧先生

延伸閱讀:

更多關於旅行屏東的吃喝玩樂文章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觀星咖啡呈現了最真誠的一面,溫馨居家舒適風格的環境,更貼近了常民生活的模式,泰武咖啡名稱雖不響亮,但我相信這些人一步一腳印,終究會有被看見的一天,但他們仍舊維持著自己的步調,與喜愛咖啡熱愛山林的遊客,一起分享咖啡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