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葡萄牙船員從海上遠眺台灣,驚嘆『福爾摩沙...』的這份驕傲感動,此刻我終於更加深刻瞭解......在這裡用居高臨下的視野看著美麗福爾摩沙,綿延的台灣海岸線盡入眼簾,這一刻.....我真的驚嘆驚呼,好美好美的台灣,心中那份震撼依舊久久不能自我~~太完美了!

▲1706階的階梯不止是考驗體力更是考驗耐心,登峰造極的401高地,可以想像嗎?這種角度看台灣,腳很酸氣很喘汗猛流,But , who care~!

▲換個角度想,換個想法看,這個湖是台灣最大的內陸湖,真正美爆了,龜山島401高地是需要用雙腳走出的美景,走的超級爽快,流了相當多的汗水,非常非常值得。


▲美麗台灣真的令人動容,雪山山脈一路綿延走勢,台灣最東燈塔到東澳一覽無遺,一步一步堆疊出無與倫比的感動力,充飽電繼續再走踏台灣!


▲張頭晃腦的神龜,我的心不願意離開了~~~~~~~海底溫泉與哈巴狗的奇遇記!


▲1706階的挑戰,爬到快往生了,堅持到底,美景就是你的,台灣讓我擁抱一下吧!


▲累的時候~~~就好好的睡一覺吧,享受人生享受微風,沈浸幸福時光裡。


▲用心看見不同美景,尋訪動人簡單景致,多久沒有好好看看,這美麗的福爾摩沙~~花蓮~~!


▲美麗的花見幸福民宿就在腳下,用不同角度來看看台灣!


▲對著美景指指點點的莫大樂趣,來自於對這片土地的熟悉認同感,我沒去過希臘,但在花蓮這裡真的讓人陶醉了!


▲持續在台灣大街小巷尋找生命力,持續在台灣山林溪流裡找尋感動力,哪裡有美景哪裡就有我的蹤跡!


▲緊抓的岩壁,突破的關卡,又是一道令人動容不已的景致!


▲一步一腳印發現最美的台灣,秘境及私房景點,透過探訪一一呈現眼前,台灣一直用著你從未有的角度樂活著!

美好事物不應該寂寞,一起看見台灣真善美,一步一腳印發現台灣原動力,用心看台灣發現在這土地的美好事物,跟著肉魯看見非凡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